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丁噹笑稱生新輯「難產3年」 發片期通告滿檔自曝「早訂好度假機票」

2019.04.05

POP Radio 4月份「POP大王」丁噹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來到《娛樂最夠莉》跟主持人劉衛莉分享新輯《愛到不要命Die Lovin'》,正值發片宣傳期的丁噹通告滿檔,卻自曝「早已訂好去度假的機票」,她笑說這是支撐忙碌工作的最大力量!情歌天后丁噹更自爆出道時曾向公司要求「想做唱跳型歌手」,卻慘遭公司冷回「已經有蔡依林了」。

丁噹笑稱自己是「好動的牡羊座」,出道前本來期望能唱活潑開心曲風、讓大家隨著她的音樂一起跳舞,但被公司拒絕後「我很認命決定好好唱情歌」。睽違3年發新輯,丁噹形容是「難產了3年」。單身多年的她被問到感情觀,直言「在愛情裡我是屬於很浪漫的女生」,她透露曾經為了幫男友過生日,在工作空檔跑去買蛋糕、製造驚喜,她認為即使關係穩定了,時不時在生活中製造驚喜感,是愛情裡非常重要的一部份。

丁噹更自揭曾經跟男友分手後還買了機票飛去他住的城市,「我一個人把跟他走過的地方再去了一遍」,朋友聽聞都直呼「太不要命!」丁噹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當時她「吃飯、走路都在哭」,以淚洗面的過程很痛苦,但她強調「一段感情就算結束了也該好好善待這段結束」,飛去是為了想跟曾經的自己和解。結束行程上飛機那一刻,丁噹把跟前男友的所有聯繫方式刪除,「我告訴自己要好好面對接下來要走的路」。

揪心的分手經驗讓劉衛莉聽完直呼很心疼丁噹,丁噹則笑說「我很會自我療傷」,她坦言不太會在朋友面前訴說傷心事,療傷時習慣自己躲起來。但近年來漸漸發覺有時不一定要那麼堅強,「我是女生,不是女漢子」,堅強可以放在舞台上,但下台後她告訴自己要脫掉這身盔甲。丁噹透露這次籌備新輯過程中花了很多時間梳理自己,「這張專輯對我來說非常赤裸裸」,把她的情緒真實地傳達給聽眾。

轉眼間丁噹已經出道12年,被劉衛莉問到入行的初衷是什麼,丁噹直言很單純是因為「愛唱歌」,她透露出道前最愛去KTV,那時夢想有一天能在KTV唱自己的歌,「一定很幸福」。一晃眼12年過去,丁噹坦言「原先覺得有1張就好」,沒想過突然間就發到第9張了,讓她感慨表示很感恩,「我現在擁有的比我原本想的還多」。

丁噹還向劉衛莉透露自己有個很大的心願,「希望在金曲獎的場合跟蘇芮姐合唱《一樣的月光》」,她直言拿不拿獎不重要,最期待有生之年可以跟蘇芮同台合唱,「如果成真我一定會哭」。完整節目內容將在47日晚上9點由劉衛莉主持的《娛樂最夠莉》播出,敬請鎖定POP Radio Fm91.7

(圖:POP Radio提供)
POP Radio 4月份「POP大王」丁噹發行第9張個人專輯,來到《娛樂最夠莉》跟主持人劉衛莉分享新輯
情歌天后丁噹竟然曾向公司要求「想成為唱跳歌手」,卻慘遭公司冷回「已經有蔡依林了」
單身多年的丁噹在POP Radio暢聊感情觀,更自揭揪心分手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