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徐小可在節目猛提「這件事」 讓Ben氣得想換妻?! 王中平婚前唱情歌好浪漫 23年後被余皓然嫌棄

2019.04.0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週一(4/8)晚間10點將播出主題「超荒謬 交換伴侶情歌大賽」,邀請藝人夫妻擋王中平、余皓然、Ben、徐小可、蕭景鴻(阿弟)、Mei、馬丁、Sharon,與主持人吳宗憲、Sandy分享結婚後居然曾萌生「交換伴侶」的荒謬念頭,節目中也讓四對夫妻直接交換伴侶唱情歌,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提醒現場人夫人妻,千萬別「擦槍走火」,笑翻眾人。

  結婚超過23年的演藝圈資深夫妻檔王中平與余皓然,表面上看似恩愛夫妻,卻是對彼此埋怨甚多,余皓然直言「現在睡一睡轉過去看到他,都會心想當年我嫁的人,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王中平則抱怨結婚前兩人只要聊天聊到沒話題,他都會展現歌手才能、唱起情歌墊檔,當年余皓然都覺得好甜蜜好浪漫,現在只要超過10點拿起吉他唱歌,就被老婆罵「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夫妻間情趣盡失。

  雖然王中平老婆很不給面子,但馬丁老婆Sharon則在「交換伴侶」橋段中選中王中平,笑稱就是喜歡王中平的忠厚老實,當場被憲哥虧「Sharon妳現在是西餐吃多了,要改吃滷肉飯嗎?」Sharon則抱怨起馬丁,婚前稱讚她怎麼樣都美,婚後卻抱怨她素顏出門「很像外傭」。馬丁趕緊喊冤,起因是有一回帶老婆小孩回瑞典,跟金髮又高挑的親妹妹外出吃飯,老婆走在後頭素顏沒打扮、推著嬰兒車,結果不停被誤認是他跟妹妹的外傭,因此才鼓勵老婆出門要化妝比較美。

  結婚8年的Ben與小可也是對另一半滿肚子怨言,Ben抱怨結婚前小可很在乎他的感受,只要看到Ben臉垮下來,小可一定馬上察覺且努力逗他開心,但結婚後就都不一樣了,Ben指控小可,雖然兩人已經生了三個孩子,「但她講話都不拿捏尺度,在節目上不考慮我的感受,只要聽到『結紮』兩個字就忍不住,大喇喇地說,趕快叫我老公去結紮。」讓Ben面子掛不住,覺得真的很不是滋味。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公關提供)
馬丁老婆Sharon指控老公婚後嫌她不化妝像外傭
王中平控訴老婆婚前稱讚他唱歌很浪漫 婚後卻嫌棄不已拷貝
BEN不滿徐小可老是在節目中提結紮的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