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全台首創3D動態櫥窗 網紅打卡新聖地 邰智源 解婕翎變裝為手遊《閃耀暖暖》吸睛助陣

2019.04.04

邰智源、解婕翎變裝大突襲!4/4春假第一天,綜藝奇才邰智源與宅男女神解婕翎大玩變裝,化身最新手遊《閃耀暖暖》主角,現身在信義區的全台首創《閃耀暖暖》3D動態櫥窗,邰智源變裝大喵,解婕翎可愛性感造型,十分吸晴,粉絲擠爆現場!看到實境動態的3D櫥窗,兩人不約而同的開心表示太酷了,就像真的走入遊戲情境,瞬間少女夢幻上身!

而喜歡多變的邰智源笑說:之前拍一日系列,變身各行各業,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但玩《閃耀暖暖》就不一樣了,不必學習啦,只需用不同心態,就能玩出全新的感受!而身為資深手遊女神的解婕翎則俏皮的說:第一次體會這麼夢幻的手遊,讓我的少女心都大噴發呢,又可滿足我喜歡多變的風格!而首款次世代的3D巨作《閃耀暖暖》即將於4/10在臺港澳雙平臺上線。

邰智源、解婕翎聯手變裝突襲手遊新作《閃耀暖暖》的造勢現場,有著好交情的兩人大玩變裝樂,邰智源身著「大喵」斗篷,解婕翎可愛性感造型,兩人攜手出席,十分吸睛,粉絲擠爆現場,而手遊《閃耀暖暖》斥資推出全台首座3D動態櫥窗,以實境動態的將手遊情境在櫥窗呈現,展現女主角暖暖多種不同面貌、多變造型,而酷炫的3D櫥窗極為吸晴,讓許多粉絲看的不禁發出驚嘆聲!

遊戲廠商表示:在這個頗具創新意識的「3D動態櫥窗」裡,可以看到主角暖暖出現櫥窗裡和你親切的打招呼,在不同的房間情境,暖暖會穿著可愛的裙裝,展現優美的芭蕾或是隨性的美妙舞蹈。別具一格的櫥窗設計,將復古的芭蕾舞台與時尚的霓虹燈巧妙融合。在這個小世界中,你可以瞭解暖暖的不同面;有時會裝扮著美麗頭冠、華麗天鵝與優雅裙裝等造型,或者變換成芭蕾隨興起舞;她也擁有不同的裙子,所有風格都可以閃耀少女幻想,每一個造型無不閃閃發光,更是《閃耀暖暖》品牌對打造少女無限可能性的堅持。可愛的、羞澀的、優雅的、叛逆的,無論是哪一種,只要堅持自我,只要勇敢嘗試,就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臺,成為最閃耀的自己。觸動著大家內心深處那顆3D少女心。

近日因「一日系列」在網路上暴紅的邰智源直說這手遊超酷的,我就是喜歡多變,這才有趣呀!身著「大喵」斗篷,化身手遊主角暖暖的寵物大貓,邰智源表示,其實拍攝「一日系列,各行各業」真的很累,因為要在一天內學會三百六十行的工作內容,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但玩《閃耀暖暖》則不一樣了,沒有太多的壓力,不必學習,只需以不同心態,就能玩出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看似簡單但卻是種挑戰,很有興趣要來試試。

而被網友封號手遊女神的解婕翎則興奮的說:《閃耀暖暖》精緻的3D情境,讓暖暖可以完美的呈現不同風格的時尚穿搭,這款手遊還蠻符合我的個性,現實中的我也是如此,一成不變很無聊耶,喜歡挑戰多變的演出,轉換不同的造型,每天才會充滿著期待,而提到好哥哥邰智源,解婕翎說與邰哥一起變裝,好有趣喔,他總有著想不完的好點子,每次出現都會帶給我大驚喜,而且他還是個暖哥呢,總是為我加油打氣,在我心中他可是暖男中的暖男!

3D動態櫥窗由暖暖系列出品公司疊紙遊戲打造,該款遊戲是暖暖系列沉澱六年集大成之作,耗時三年傾力打造,《閃耀暖暖》即將於4/10在臺港澳雙平臺上線,請大家拭目以待!
解婕翎可愛性感造型、邰智源身著「大喵」斗篷,現身《閃耀暖暖》的造勢現場
解婕翎可愛性感造型、邰智源身著「大喵」斗篷,現身《閃耀暖暖》的造勢現場
解婕翎可愛性感造型、邰智源身著「大喵」斗篷,現身《閃耀暖暖》的造勢現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