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氣質女神 張鈞甯驚喜現身手牽金普頓®寵物友善大使羊駝 出席亞太區首間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

2019.03.21

演出當紅古裝劇《如懿傳》的人氣女星張鈞甯以健康清新的氣質受到廣大歡迎,21日於台北出席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品牌-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記者會。此次參加品牌於亞洲首間開立的金普頓®酒店,張鈞甯暢談生活態度,表示特別在意生活的風格與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對此酒店特別準備驚喜,於活動舞台打造以國際設計巨擘-如恩設計實驗室打造的金普頓大安酒店空間作為靈感,仿真的「張鈞甯套房」,其中配置了張鈞甯平日最喜愛的零食、香氛以及運動用品,體現金普頓大安酒店宛如「城市中的方舟」的設計風格,以及「無微不至的個性化服務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直讓鈞甯直呼:「實在是太貼心!」。

此外,為呈現金普頓®酒店注重人性、愛護動物的品牌精神,現場特別邀請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寵物大使-羊駝 小洋洋,與張鈞甯一同步入酒店大堂chick-in,讓愛動物成痴的鈞甯說下次一定要帶自己的寵物一起來!

金普頓大安酒店公關暨夥伴關係經理Kathryn表示:「金普頓大安酒店致力將世界級的設計觀點以及一流的服務帶給更多的賓客。讓期望能與寵物旅行的賓客,也有機會能夠享受到世界級精品酒店的體驗。不只是常見的毛小孩,不論是羊駝、小鴨還是蜥蜴,只要是能夠進入酒店電梯的寵物,我們都歡迎一同入住,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金普頓®酒店的魅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