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黃家有喜!黃立行再傳好消息 黃家兄弟攜手創音樂版權交易平台 重新定義創作

2019.03.21

麻吉大哥黃立成直播玩不夠,揪弟弟黃立行一起來玩虛擬版權!麻吉大哥因觀察到創作產業分潤不均的現象及版權市場的混亂,為創作人抱不平,暨虛擬貨幣公司「秘銀」後再度創業,打造全新型態虛擬版權交易平台Machi X!而久未露面的黃立行,時隔多時再釋出好消息即為擔任哥哥黃立成Machi X 虛擬版權交易平台顧問!兄弟倆聯手出擊,重新定義創作價值!


Machi X首波版權以音樂為重點,更邀請Machi X顧問、金曲歌王黃立行首波支持,情義相挺!以熱門歌曲為主要虛擬版權方向,上線至今已有多首知名流行華語歌曲如 「音浪」「乖乖牌」、「黑白灰」、「活著」、「飄飄」等。在Machi X,版權可依比例出售給支持者,粉絲或支持者可透過簡單的流程,支持喜愛的創作者,此舉有助於創作者專注於下一個作品,而支持者亦可透過Machi X的版權交易,進一步收藏喜愛的歌曲。除音樂版權外,Machi X更以普羅大眾皆能支持自己喜愛的版權為目標,未來將開放電影、著作、影集等熱門版權類型!在拓展版權種類之餘,Machi X將打造更多互動管道,讓創作者及粉絲、支持者能零時差互動交流,如論壇、聊天室等,未來更計畫推出新歌搶先聽、預售演唱會門票等VIP功能,MachiX要突破現有模式,全方位實現版權價值!

提及跟弟弟黃立行溝通過程,麻吉大哥也說:「大家都知道他很難搞,但他一次就把他最紅的兩首歌『音浪』跟『Circus Monkey』放上來,就可以知道他有多相信這個平台了!」金曲歌王黃立行不僅將他的嘻哈神曲代幣化,更親自下海擔任Machi X平台顧問,未來粉絲還有機會在Machi X上直接與從不經營社群媒體的黃立行直接互動交流!黃立成表示除了弟弟黃立行以外,藝人朋友們也紛紛表示看好,對於「用科技解決娛樂圈版權問題」的概念及做法十分支持。Machi X要解決創作人遇到的價值分配不均問題,更期望以此全新虛擬版權交易平台形式,改變社會大眾對於版權的既有印象,重新賦予版權應有的價值!

Machi X Beta版本已上線,現在即可登入官網,了解版權價值。即日起至4/14止,於Machi X註冊就有機會抽中G.E.M. 鄧紫棋 “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高雄站、盧廣仲11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大人中雙人門票!

Machi X官方網站:Machix.com
Machi X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OfficialMachiX/
註冊活動辦法:http://tinyurl.com/y5xgdwa5

(圖:公關提供)
Machi X 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
Machi X 平台顧問-黃立行
Machi X 上幣歌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