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年度最催淚國片《老大人》未演先轟動 首映會星光熠熠 郭雪芙、邵雨薇等19位名人好友現身力挺

2019.03.21

年度親情大作《老大人》將於本週五(3/22)正式全台上映,今(21)日晚間特地於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首映會,監製唐在揚與導演洪伯豪率領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李友珊等人盛裝出席,為了傳達電影中「陪伴」對於家庭的重要性,主演黃嘉千、小戽斗等人皆以實際行動帶著家人到場力挺,由於電影主場景位於「平溪」,電影公司也特意在現場打造一座天燈,由主創團隊一同啟動點亮,除了預祝電影上映票房長紅外,也希望能將祝福散播出去。同時,首映會上也宣布一項好消息,《老大人》上映前已累積5000人響應包場,讓電影未演先轟動!此外,今晚首映會上也星光熠熠,受到《老大人》親情故事感召,讓包括郭雪芙、邵雨薇、蔡瑞雪、宋蘋恩、王月、夏克立、樊光耀、竇智孔等人,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到場力挺。

電影《老大人》點出華人社會中「老年照護」議題,正式預告在社群媒體持績發酵,官方粉絲團上至今已突破327萬點閱率,因電影主題切中當今高齡化社會問題,引起各界關注,讓市府單位、社福團體、企業廠商等皆自發性響應包場,正式上映前已有超過5000人包場力挺,讓電影未演先轟動!出道多年的喜翔非常欣慰地表示:「藉由這次電影宣傳,我聽到許多感人故事,希望《老大人》只是個開端,期待達到好票房後,台灣電影圈可以題材更多元化,持續創作出更多講述親情的電影。」

為了傳達電影《老大人》主旨中「陪伴」對於家庭的重要性,今晚首映會上主創團隊們皆邀來家人到場,以賣際行動作為號召,其中導演洪伯豪的父母、兄長與妻子、小戽斗攜手超過40年的老伴、黃嘉千老公夏克立,以及李友珊的父親李建復以及近百歲的奶奶,甚至連有工作在身不克出席活動的曹晏豪雙親都到了現場,除此之外,電影公司也宣布《老大人》和樂齡網合作,並已於全台各定點發送出的1500張「買一送一券」索取十分踴躍,並呼籲觀眾在上映首週末帶著家人一同進戲院,導演洪伯豪也再次補充道:「我拍《老大人》向來都不是想讓觀眾難過,而是希望觀眾看完可以思考,什麼樣的陪伴才是父母最需要的,並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多多關心身邊的家人,把想對他們說的話勇敢說出口。」

今晚首映會上不僅熱鬧溫馨,現場更是星光熠熠,受到《老大人》親情故事感召,讓郭雪芙、邵雨薇、蔡瑞雪、宋蘋恩、王月、夏克立、竇智孔、樊光耀、梁志明導演、黃毓棠導演、金凱德、江常輝、凱渥名模徐立期、蘇育惟、黃曦彥、林嘉威、紀詠心、江柔璇等多達19位演藝圈好友,都在百忙之中到場力挺,一人一句為《老大人》獻上祝福。其中,夏克立更是滿心期待表示:「我期待好久,終於可以進戲院欣賞我老婆的演出,我真的很以她為傲!」

322日爸。你好嗎?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爭眇不休。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涵義。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老大人》官方粉絲團查詢。
李友姍、黃嘉千、小戽斗、導演洪伯豪、喜翔
黃嘉千、小戽斗、喜翔
黃嘉千、小戽斗、喜翔
黃嘉千、小戽斗、喜翔
黃嘉千

小戽斗

喜翔
凱渥名模
郭雪芙
邵雨薇
宋蘋恩
蔡瑞雪
金凱德
夏克立

竇智孔
亮哲、王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