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微科幻愛情故事《迴圈戀人》開鏡 謝欣穎染髮搖身未來人 拍攝現場感嘆:好幸福!

2019.03.02

福斯媒體集團與文達文創聯合出品台灣原創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推出四部原創故事,繼《最後一戰》、《明晚‧空中見》拍攝完畢,第三部作品《迴圈戀人》1日於實踐大學舉辦開鏡儀式,導演孫啟明與主演謝欣穎、林哲熹、李銘忠及製作團隊一起祈求拍攝順利。
《迴圈戀人》背景設定於未來的「記憶銀行」,劇本有微科幻情節,讓演員們開拍前光是看劇本就大呼興奮。謝欣穎的角色即為記憶銀行的創辦人,大馬視帝李銘忠則飾演沈穩又充滿英氣的記憶銀行經理,林哲熹劇中是聰明絕頂的駭客,將發展一段以未來科幻為背景、主軸講述愛情的故事。

演員造型也首度曝光,謝欣穎、林哲熹都為戲把頭髮染成淺色,穿上戲服就像是未來人。謝欣穎私下很愛看科幻片,更是第一次演出這樣類型的題材,讓她直呼:「終於輪到我了!」進到場景、看到陳設道具,更讓她有種滿足感油然而生:「覺得自己好幸福!很嚮往可以拍未來科幻類型的作品。」

林哲熹也笑說:「拍到未來科幻題材也是我的夢想之一!」開拍前,他密集地跟導演討論劇本及描摹角色,認真地看了許多科幻電影,想像未來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只是開拍後仍遇上他意料之外的狀況,就是演出時得有不少手勢動作來啟用未來科技,現場看只是手憑空揮來揮去,後期才會加上特效,林哲熹笑說:「拍的時候會有一點尷尬,要靠自己想像,多拍幾次就建立起自信,告訴自己,沒錯,我就是有這個東西(未來科技),很棒。」

謝欣穎、林哲熹都不是第一次與導演孫啟明合作,謝欣穎這回感受到導演孫啟明的細膩,「導演很明白自己要什麼,講戲的過程也盡量讓演員去了解,不會含糊帶過。」林哲熹剛當演員的第一年就拍了孫啟明的《樂獄》,這次的合作,他特別享受與導演討論的過程,但他越了解角色後也開玩笑地質疑:「我覺得他找我,都是要我演他自己啦。」

福斯傳媒集團看好台灣影視創作發展空間,2018年在台灣推出「福斯原創坊」計畫,先培育電視、電影創作人才,2018年底,與福斯原創坊學員之一的導演孫啟明合作開拍《愛的廣義相對論》,以鄧麗君的經典歌曲及獨特的劇本故事產製好內容,並由孫啟明領導的文達文創以電影規格的拍攝手法製作。《愛的廣義相對論》將在2019年播出,期盼能帶給台灣以至全球觀眾不同的感受與選擇。

(圖:福斯提供)
《迴圈戀人》開鏡,主演李銘忠(左起)、謝欣穎、林哲熹
《迴圈戀人》開鏡,林哲熹(左起)、謝欣穎都被劇本微科幻題材吸引
《迴圈戀人》開鏡,林哲熹
《迴圈戀人》開鏡,謝欣穎
微科幻愛情劇《迴圈戀人》3月1日正式開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