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韓國市佔第一美髮家電品牌UNIX 美髮界首創 專為髮型師開發的線上交流平台!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1.18

UNIX創立於1978年,40年來已成為韓國第一美髮家電品牌。UNIX秉持著其經營生產理念技術突破創新,設計顛覆傳統,於20187月的發表了跨時代新技術的【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後,於同年10月也發表沙龍專用的UNIX專業沙龍級吹風機- D2系列】。

UNIX將再次為美髮時尚界創造新奇蹟,斥資上千萬打造亞太美髮交流平台UNIXTYLE,此平台是專為亞太區美髮界開發出的技術交流平台可讓髮型師們將自己的作品上傳至平台互相交流,透過線上平台的特殊設定,髮型師們除了可以將自己的作品上傳外,也可以互相為喜歡的作品投票。
本次記者發表會以台灣為亞太區的首站出發,也宣布辦理總獎金高達百萬元的第一屆UNIX美髮大賽!
【特別感謝韓國政府,Motor(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KDIDP(韓國設計振興院)】特別贊助。

重量級嘉賓,名模推手黃天仁、明星御用髮型師MiuMiu 私房秘技大公開!
  UNIXTYLE】線上平台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到了時尚界新寵主持人-何偉綸 蒞臨現場主持,以及小林志玲黃詩詩出席,為這場發表會注入更多時尚元素。動當天除了邀請韓國代表外,也特別邀請堪稱「名模推手」的攝影大師-黃天仁現場,直接傳授「如何使用手機也拍出時尚美型照!」除黃天仁大師外,重量級嘉賓還有兩岸明星御用髮型師,同時也是台灣Unix Professional品牌大使的iuMiu簡慈妤師,現場示範使用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及頂級造型夾帶領大家進入韓風流行美麗世界。
miumiu老師、黃詩詩
miumiu老師、黃詩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