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FAMOUS PIE演唱會 斯亞、鹿希派精彩唱跳 與老戰友蚊子一起〈皇后區的皇后〉 斯亞飇舞使盡渾身解數

2019.01.18

為了這場演唱會,鹿希派和斯亞足足準備了一個多月,心理上則己經準備了半年了,因為原本預計在2018的作品發出後就有這個準備了,兩個在今日(1/18)晚上的演出中盡全力作到最好,參與演唱會節目編排,同時也不斷地與好友們共同激盪出表演內容。演唱會上半場由斯亞開始,第一首〈Honey〉就把現場觀眾帶進一個充滿回憶的教室場景,象徵完成學生時代的夢想;與鹿希派合作的〈Famous 非夢事〉則是為了現在終於推出音樂作品作最好的詮釋。下半場由鹿希派擔綱,大姊Sandy也為鹿希派打氣,對於弟弟的努力她持正面態度,也希望鹿希派可以好好享受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斯亞使出渾身解數 和老戰友蚊子一起嘻哈當皇后
終於在去年推出個人單曲《Famous非夢事》的斯亞,對於想做的事情都超級努力的,因為工作繁重,這場演唱會只有大概一個月的準備期,期間平均每天都要練舞達四小時,演唱會前兩週不小心感冒,她滿自責,乖乖地吃藥之外,撐著沒聲音的喉嚨硬是要把舞練好,能不說話就不說話,還好演唱會前痊癒,她才能帶來連續10首的精彩演出。不論是翻唱或是自己的歌,她都詮釋出自己的風格,老戰友蚊子一起登台演出〈皇后區的皇后〉,讓她想起以前身在團體時的歡樂時光,兩人在台上既性感又帥氣,贏得台下粉絲叫好。

大姊Sandy加油打氣 鹿希派感動
與好友一起表演,要讓台下粉絲都很享受
因為失言及星二代的身分風波,讓才20歲的鹿希派慎重地更加正視自己真正想要作的事,這場FAMOUS PIE演唱會不是他的第一場演唱會,但他秉持一貫的認真,要讓前來的粉絲們跟他一樣享受,不僅請來的好友DJ們、也找來好久不見的高以馨合作,兩人在台上又歌又舞,默契十足,而大姊Sandy也表達了充份支持:「看他很認真沈浸音樂創作,也盡力辦成了演唱會,祝福他的音樂可以充滿感染力、把他的想法傳遞出去,畢竟當學生藝人本就不容易,當星二代學生藝人等於同時有三個身分,期望他懂得享受其中。」

除了表演首張專輯《Ambulance》裡的歌曲外,創作力驚人的鹿希派在舞台上也發表了新的作品,同時預告他的新EPBlessed》即將發行,在這場演唱會之後,鹿希派馬不停蹄地就要飛回美國繼續學業,期待能帶回來更多的好音樂給大家。









蚊子、斯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