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聲林之王》第14集: 「背水一戰」 今夜決戰倒數 最終7 強誕生

2019.01.18

大型選型節目聲林之王進入最終決戰倒數第二集,今夜將播出第十四集「背水一戰」,由前13PK踢館高手,選出7人進入總決賽,更即將在119()再次舉辦台中握手見面會,以及人氣選手演唱會,活動地點在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而本場出席的選手有iM全能女聲張若凡、個性男聲嘪瑋鵬、甜美動感系林怡廷、爆紅忍者龜鄭可強、清新美聲李佳歡與《聲林》人氣王Gail Sophicha,活動時間為下午1500-1700握手會,演唱會則將在18302100,且民眾可免費入場歡迎民眾假日踴躍參加。

14集《背水一戰》,賽況進入前所未見的激烈狀況,有神秘手足、有師徒較勁結局未知,其中最殘酷對決堪稱李佳歡和李友廷,雙李迎戰強勁踢館高手,李佳歡一聽到對手的歌聲後表情震驚,台下的爸媽也驚訝不已,飛行導師Ella一聽到踢館選手歌聲,原本微笑的表情馬上被嚇得變成超誇張O型嘴,導師蕭敬騰更當場變臉,嘟嘴看向其他導師的反應,現場也不斷傳來打氣聲「佳歡要挺住!!!」這場神祕對決究竟是否是李佳歡人生中首度手足相競的大考驗,都即將在今晚的《聲林之王》得到答案。

李友廷迎戰踢館選手,轉身發現PK的對手竟是自己教過最得意的獲獎無數女學生,不只內心五味雜陳表情也是史上最尷尬。踢館選手一看到李友廷就喊「老師好!」她說技巧被李友廷評審過很多次,這次在音樂上一起較勁,讓李友廷備感壓力,謙虛說:「先不要!先不要!」飛行導師信替李友廷緊張,「這組壓力很大,若輸還輸給學生⋯⋯


本集由踢館選手劉玉婷 PK許淨淳 、踢館選手呂評逵 PK 張宸安 、神秘踢館選手PK李佳歡、踢館選手黃奕儒PK鄭可強、踢館選手李芷婷PK馮玟璇 、最得意學生PK李友廷 、踢館選手闇鴻麟PK許莉潔 ,本集《聲林之王》不但是歌聲的競技場,更有人性的大考驗,有些人戰敗卻沒有遺憾,有些人不捨離開傷感哽咽、有些人覺得像作了一場不可能的夢,更有許多位踢館選手已喊出報名第二季聲林之王再戰,今夜戰況相當精彩可期,《聲林之王》的忠實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12/10()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二季海選也正式宣佈開跑,強力徵求經紀公司、民間好手,報名參加!首季節目已進行到最後7強,隨著越演越烈的賽況,第二季的海選也於今(17日)正式開放報名,無論你是培訓的練習生還是民間好手,都歡迎參加「獻聲」!

(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ELLA 聽到李佳歡對手表情變超誇張O型嘴
最得意學生踢館李友廷史上最尷尬
李佳歡 手足相競  結局問號未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