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CLOUDSET x G HOUSE,雲端衣櫥再進化,原有精品實力再添高端珠寶、五星美食與5g科技的多重震撼體驗!

2019.01.14

以時尚環保為理念的全台首創大型精品【CLOUDSET雲端衣櫥】於2019年1月14日,在台北市中山區耗資1.6億打造的高科技G-house鉅星匯婚宴館中進行了「CLOUDSET進化發表會」,宣布推出高端珠寶租借與造型管家服務的消息。 集結時尚資源,從服裝、髮型、妝容到珠寶配件,提供一應俱全的個人服務,加入了G-house的5G科技可同步直播放送全球,以及前六福皇宮的五星級美食,讓消費者無須再為參加活動花大把時間、鈔票與心力尋找場所。消費者未來只需手機一個按鍵預約,即可在活動前兩小時由CLOUDSET派出的專屬造型妝髮師直接在會場貴賓室進行服務,走出貴賓室即可美麗出席各式場合!

此次發表會與G-House鉅星匯開幕慶共同舉行,許多政府業界的重量級人物都到場剪綵,包含新北市議員蔣根煌、美國聯邦中小企業署原國家顧問王鵬飛、無黨團結聯盟榮譽主席顏清標、欣欣百貨董事長詹鴻圖等政商名流;影視大老,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坤海、靖天傳播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陸醒華;世界最大的服務組織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議長曹王芙蓉;國宴主廚阿基師、台灣好直播總經理古富翔以及青樺婚紗攝影董事長。

開幕活動相當盛大,除了有喜愛時尚並支持環保的藝人,如名模吳玟萱、微風女神陳若穎、以及宅男女神格格等帶領學生們與CLOUDSET粉絲一同走秀外,再透過台灣好直播與清華攝影的專業運鏡將現場聲勢浩大的精彩畫面傳送到世界各地,讓遠在外地無法來參與盛會的人也能如同親臨現場,令人對網路無遠佛界的技術感到相當驚艷,未來既使不在現場也能與親朋好友共享喜悅。

吳玟萱

陳若穎

格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