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甜芯才女」唐芯發片,群星認購年菜助弱勢!

2019.01.14

甜芯創作才女【唐芯】,今舉辦單曲《黏你》記者會,好友大S、陶喆、陳孫華、張榕容等人為她錄製VCR,今記者會還有台塑家族第三代千金蔡佳宸、藍鈞天與老婆、唐志中老婆、鍾欣怡、黃馨儀、古曜威等藝人、名媛到場聲援。

   TikTok擁有22萬粉絲的小師兄古曜威除了力挺唐芯出演《黏你》MV男主角之外,現場兩人更齊跳了手勢舞,並承諾會在TikTok上幫唐芯打歌,期許觀看人數能透突破600萬。

    陶喆老婆Penny一早更挺著孕肚到飯店為她打氣,還貼心為她準備了黑咖啡與溫熱的紅豆水消水腫。

談起跟陶喆老婆Penny認識的淵源,唐芯回憶之前是在精品活動上碰面,因為倆人都是射手座,且興趣相投,逐漸變成姊妹淘。

    十分貼心的Penny昨晚還叮嚀唐芯「不要吃東西」、「快回家練歌」,唐芯笑說「Penny真像我的地下經紀人」,她跟Penny情同姊妹,擔心Penny懷孕行動不便,要求Penny待在舉辦記者會的飯店內休息。



    在記者會尾聲,唐芯的好友們更齊心認購愛心年菜,希望能夠一同幫助到弱勢族群與低收家庭,愛心不落人後的小師兄古曜威,搶先認購10組,藍鈞天也加碼20組,一芳茶飲的董娘Joyce更喊出:100組愛心年菜,最後統計現場共認購了高達250組愛心年菜,期盼在過年期間每位需要幫助的人們,都能吃上一頓溫飽的年夜飯。
KU古曜威跟唐芯一同跳《黏你》的手勢舞
唐芯、KU古曜威
宸諾公司執行長 蔡佳宸獻花給唐芯

唐芯演唱《黏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