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陳綺貞合體鍾成虎引起高潮!高空大秀舞蹈、電子鼓 歌迷:一秒被帥到

2019.01.14

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漫漫長夜》13號舉辦第三場,依舊驚喜彩蛋不斷,繼「黑白派對」跟復刻過去空姊造型後,特別請來最熟悉的戰友鍾成虎擔任客座吉他手,兩人升至小巨蛋三樓高空,合體演出新歌,陳綺貞難得隨著音樂起舞,兩人精彩互動充滿火花,也為整場演唱會製造全新話題。另外,現場還在舞台大螢幕投放字幕,邀請歌迷一起大合唱,小巨蛋瞬間成為萬人KTV包廂,玩不過癮的陳綺貞,乾脆下台走入人群,直接跟歌迷進行大合照,也更邀請所有人打開閃光燈,宛如銀河照耀璀璨美麗。延續前兩天風格,暌違五年回到小巨蛋的陳綺貞,以獨特3D影像美學,帶來不同以往的企圖心,連續兩天都感動台下無數歌迷,甚至力讚她「重新定義小巨蛋。」陳綺貞也把支持她的鐵粉稱為「華生」,這種英雄惜英雄的另類情誼,放眼華語歌壇相當少見。第三天演唱會同樣以「黑白派對」震撼開場,在環狀舞台也跟歌迷大玩接唱遊戲,舞台上方LED投影過去經典畫面,也被譽為是陳綺貞的「回憶殺」。

不過第三天依然有許多驚喜橋段,陳綺貞換上第三套衣服,以率性黑色背心搭配寬褲,展現時髦俐落風格。她再次回到看台區舞台,特別升高至三樓空中,讓樓上的歌迷也能近距離感受女神的魅力,演唱新專輯最「電」的新歌《跳舞吧》,搭配不停轉換的視覺影像與燈光,把小巨蛋變成一座迷幻舞池,就在此時最熟悉的戰友鍾成虎揹著吉他驚喜現身,負責音樂總監的他,擔任演唱會客座吉他手,兩人還一起合奏《快速動眼》,陳綺貞一下拿起鼓棒帥氣敲打電子鼓,下一秒又隨著節拍自在舞動,雖然彼此沒有言語交談卻默契十足,無論眼神還肢體動作都充滿火花,引起台下歌迷驚呼連連。

被樂迷稱為「無提詞機無合聲的實力派唱將」,當經典歌曲《還是會寂寞》前奏響起,陳綺貞感性表示「認識大家20年,卻從來沒有一起唱過歌,今晚我們就把小巨蛋變成KTV吧!」舞台螢幕此時投影歌詞字幕,萬人一同合唱宛如巨大包廂。喜歡跟歌迷互動的陳綺貞,每次演唱會必定走入人群演唱,這回也不例外,演唱《女明星》時,在台上表演換裝秀。往一樓特區移動,再次讓全場陷入瘋狂,陳綺貞先是對歌迷眼神放電,又拿起手機自拍,貼心自在舉動,可說是撩粉無極限。經典拍照神曲《1234567》也邀請所有人打開閃光燈,隨著指令按下拍照動作,集體閃耀小巨蛋,就像是一座璀璨的銀河,點亮漫漫長夜的每個夜晚。至於招牌金曲《吉他手》、《讓我想一想》,也再次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間奏停頓時歌迷足足尖叫了三分鐘,大家不斷高喊「我愛你、我愛你」,熱情表達對陳綺貞20年來的支持。

第三天安可陳綺貞再次貞演唱新歌《台北某個地方》,台上螢幕顯示20年來各種珍貴回憶畫面,歌迷也貼心點亮手機燈海照亮現場,陳綺貞感動哽咽,感性回應「20年來有你們這群華生是我最幸福的事,接下來我會繼續寫歌,把你們的故事寫進我的歌裡。」隨後繼續演唱《旅行的意義》,歌迷戴上安全帽大合唱,給予最直接的支持,而後陳綺貞也花了將近10分鐘一一唱名工作人員名單表達感謝,並感謝三天都來支持的家人朋友,並在最後感性說:「謝謝總是用他的才華無私付出,讓我成為視野更開闊的觀察者的鍾成虎。」,氣氛溫馨感人。演唱會也在《漫漫長夜》、《觀察著》、《九份的咖啡館》等歌曲,為三天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圖:添翼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