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跨樂壇!「千面歌優」李千那 首度獻唱布袋戲主題曲 跨屏幕! 線上線下三大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19.01.16

由「千面歌優」李千那配唱的《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劇集片頭曲《紅塵笑》在釋出片段後引發廣大粉絲熱烈討論,今日再發佈劇集片頭曲《紅塵笑》MV。此次霹靂布袋戲跨界跨很大,首度邀請女歌手演唱劇集片頭曲,更將新劇推向多屏幕,同步線上線下發行,宴饗廣大戲迷。

   霹靂布袋戲耗資新台幣2.5億,重啟奇幻武俠經典《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將於123日隆重推出。秉持傳統與創新並進的霹靂國際多媒體,將接軌數位潮流迎向新世代。除了將重啟劇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推向大銀幕,與威秀影城連續十八週舉辦《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搶先特映場,更破天荒攜手三大串流平台 中華電信MOD、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 friDay影音線上線下同步發行!

  霹靂布袋戲做為奇幻武俠的戲劇代表,創造無數經典英雄,霹靂國際多媒體董事長黃強華更誓言依循漫威模式,將霹靂武俠打造為霹靂武俠聯盟。做為重啟霹靂宇宙的首部曲,《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劇中正邪兩方勢力的對抗也是一大看點。重啟新作的經典橋段也將再次登上檯面,經典人物素還真被陷害致死,好靠著在崎路人的穿針引線獲得重生,集結天虎八將對決太黃君所領軍的魔龍八奇,眾人不僅要靠武鬥,也得懂得智取,經典的對決橋段也將再次呈現在粉絲眼前,從葉小釵與一劍萬生的數度交鋒、金少爺力抗邪教徒與魔兵鬼卒,還有粉絲討論度超高的時空聖戰等。要成功消滅最強黑暗勢力冥海龍靈,就看素還真一行人使出看家本領來奪取龍骨聖刀,將黑暗勢力一舉殲滅。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將在123日線下雙通路,線上三大串流平台同步發售!

(圖:公關提供)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打破框架迎接新紀元 多屏幕觀影再造收視奇蹟 1_23 全球齊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