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海島旅遊正夯!搭郵輪遊「台菲港中」四座美麗的海島目的地 水下女神李霈瑜當台灣地主 攜菲國主廚 Anton Amoncio 抹胭脂唱歌仔戲 TLC《環郵海上新視界》看見不一樣的海島特色與風情!

2019.01.16

伴隨著海島旅遊的熱潮,郵輪旅遊越來越受歡迎,「海上渡假村」已成為郵輪的代名詞,讓旅客一踏上旅程就開始享受海上假期,在郵輪上體驗多采多姿的設施及活動。在亞洲郵輪聯盟的推動下,亞洲旅客快速成長,亞洲地區儼然成為熱門的郵輪旅遊目的地。TLC 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環郵海上新視界》,邀請四位熱愛海洋的主持人,進行一場與陌生旅伴攜手共闖的海洋之旅,搭乘郵輪瘋闖台灣、 菲律賓、香港及海南 四座海島目的地。在航程中,發掘新的視角,探索不同主題;在旅行中,認識新的朋友,體驗多樣的異國文化。TLC 旅遊生活頻道《環郵海上新視界》將於 2019 年 1 月 19 日每周 六晚間 8 點首播。 
水下女神李霈瑜擔任台灣地主 攜菲國主廚 Anton 大啖南部美食唱歌仔戲 
《環郵海上新視界》首站搭乘郵輪來到台灣,由金鐘獎雙料提名外景節目主持新星大霈(李霈瑜 Patty) 擔任地主,特別挑選了南台灣最大海港城-高雄,要帶領 Food Hero 亞洲廚藝競賽冠軍菲律賓新生代主 廚 Anton 用最在地的角度認識熱情港都。無論是矗立在港邊的閩南建築文化、台灣得天獨厚的甜美水 果,或是創意料理「肉粽蛋餅」,還有南部特有吃法「番茄+甘草醬油」都讓 Anton 讚不絕口!而古早味十足的「什菜湯」,甚至好吃到讓身為廚師的 Anton 連嗑 3 碗?!途中大霈更帶著 Anton 在高雄知名地標蓮池潭挑戰極限滑水運動、抹上胭脂踏上傳統歌仔戲台與明華園天字團一同演出,讓從小跟著 爺爺看華語古裝劇的 Anton 內心激動不已!。 

大霈入境隨俗 挑戰吃鱷魚肉、生吞樹蟲 大讚自己”菲”常 Local 
郵輪之旅也前往了被譽為「東方海上明珠」的菲律賓,以湛藍海洋與淨白沙灘吸引全球觀光客,菲國新生代主廚 Anton 帶著台灣女星大霈到被封為「最後天堂處女地」的巴拉望進行生態秘境之旅。探索新世界七大奇景—地下河國家公園,見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奧妙,並搭乘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以「跳 島」方式盡覽菲國島嶼。而入境隨俗的大霈更大膽品嚐在地料理,挑戰吃鱷魚肉、生吞樹蟲,大讚自 己「”菲”常 Local」!身為主人翁的 Anton 最後更親自捲袖下廚,用味覺的舌尖饗宴加上視覺的絕美日落海景,熱情款待此趟旅程最佳旅伴—大霈,也讓彼此 2 人友誼更加深厚! 

PMQ、大館老舊建築活化!融合新舊文化 再現香港獨特魅力 節目場景轉到了融合古今、匯聚中西的魅力之都—香港,在《環郵海上新視界》中,香港彭博財經台記者兼主播的 Yvonne(文懿中)帶領國際美食節目主持人兼主廚身分的 Michele(連儀溫),兩位都會時尚女力典範首次碰面一拍即合,探索香港的腳步就和兩人滔滔不絕的話題一樣沒有冷場,從海味街啟程採買海鮮乾貨、搭乘復古叮叮車穿梭鬧巿、和中環多彩的街頭壁畫自拍、在茶餐廳落腳品嚐經典港點 凍檸茶和西多士,以獨有的節奏深入了解香港今昔。近年來香港也有許多融合新舊文化的建築,像是前身為已婚警察宿舍、現匯集許多文創小店與咖啡店的創意中心—PMQ 元創方;以及今年 5 月正式 對外開放的大館,也是由中區警署建築群(警察局、法院、監獄)重新活化,搖身一變成為博物館及藝文展館,這些特色地標都展現香港新舊交會的獨特魅力! 

「東方的夏威夷」海南近年吹起高端旅遊 享有 7 星級的渡假時光! 
被稱為是東方夏威夷的海南,不僅是一座專為度假休閒而量身定做的城市,也是全中國高端酒店最集中的地區,國際品牌進駐齊全、遍及所有旅遊區域!無論是到熱帶天堂森林公園,欣賞原始熱帶森林 的樣貌,享受山間的吊橋與滑索;或是前往七星級國際度假村,體驗住在水族館裡的超現實生活;甚至是到沙灘上搭乘風帆船,享受沙灘與貼近海洋,在海南上設施應有盡有。而在《環郵海上新視界》 節目中,這趟「女人專屬的海洋度假之旅」完全是為熱愛大自然和海洋的兩位主持人 Michele 與 Yvonne 量身打造,上山下海的冒險體驗讓兩位新時代女性玩得不亦樂,工作壓力全然釋放,更讓首此與小白鯨近距離接觸的主持人 Michele 與 Yvonne,被小白鯨的萌樣給「萌翻」,忍不住興奮尖叫,經歷一連 串精采的渡假村體驗行程後,2 人最後在頂樓酒吧舉杯大讚此次海洋度假之旅,期待下一趟未知的旅 程。 

每一趟旅程都可用不同的方式來感受,相比乘坐飛機直接前往目的地,不少旅客更喜愛郵輪旅遊,這種悠閒的旅遊模式令郵輪逐漸成為市場主流。郵輪就像是個「海上渡假村」,船上提供多樣的娛樂設施、精采表演與各國美食饗宴,郵輪上玩不完的活動,可以與親子共享的迷你高爾夫、戲水池,或是刺激感十足的動態滑水道、攀岩活動等!當然少不了在一片寶藍色海上放慢心境,享受郵輪上的療癒 空間與精緻午茶。在前往目的地的旅途中也不浪費每分每秒,用更輕鬆自在的方式到各地旅行,增添 整趟旅程的色彩。TLC 旅遊生活頻道《環郵海上新視界》將於 2019 年 1 月 19 日每周六晚間 8 點起首 播,透過搭乘郵輪旅行以及 4 位熱愛海洋的主持人,帶領觀眾看見不一樣的海島特色與風情!

(圖:TLC 旅遊生活頻道提供)
「東方的夏威夷」海南近年吹起高端旅遊 享有7星級的渡假時光!
入境隨俗的大霈大膽品嚐在地料理,大啖海葡萄、挑戰吃鱷魚肉、生吞樹蟲,大讚自己「”菲”常Local」
菲國新生代主廚Anton帶著台灣女星大霈到被封為「最後天堂處女地」的巴拉望進行生態秘境之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