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查某囡仔ㄟ心內話 講乎你聽 挑戰台語新專輯 李千那

2019《Taipei Walker》1月號邀請李千那來擔任封面人物
2018.12.28

睽違了2年多,李千那終於發行新專輯《查某囡仔》囉!這次李千那挑戰的是全台語專輯,雖然從小在家和家人都是用台語來對話,但上來台北之後很少有機會可以和別人用台語溝通,很多都忘記了啦〜採訪最後的「快問快答」請她用台語來介紹這次的新專輯時,讓她小緊張了一下,不過正式在介紹專輯時還是蠻流利的。
  聊到這次專輯比較下功夫的地方,大概就是花了比較多時間都是在咬字發音上,像閉口音、短暫的收口音等,這些音一開始很常「臭奶呆」,製作人子鴻老師還跟她開玩笑:「妳真的要發台語專輯喔!」為了達到子鴻老師的標準,拼命練習台語的發音,繳出了這張《查某囡仔》專輯漂亮的成績單!

    選在12月眾多歌手發片的重量級月份,李千那坦言不會擔心,因為她非常認真、盡力的完成這張好作品,一步一腳印,很踏實地把每個宣傳做好,每一首歌都很真心誠懇的跟大家分享,對李千那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這張專輯《查某囡仔》講了很多李千那自己的故事,包括家人、朋友、愛情等,想要說出這世界上每個查某囡仔心裡所想的、會遇到的事,可能她們心中有不好的情緒,或者剛好歌詞有說中她們的故事,希望每個查某囡仔在聽到這張專輯的時候,心中都能得到釋放。

    這次2019《Taipei Walker》1月號邀請李千那來擔任封面人物,採訪拍攝地點在東區的髮廊X酒吧的複合潮流空間,發行新專輯的李千那心情很不錯,除了聊了很多新專輯的事,講到雜誌特輯「10大美食圈新發現」,她也跟我們分享了最近吃到最驚為天人的美食「豆腐粉絲煎餅」,她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而採訪中一直推銷自己專輯的李千那,到最後自己脫口而出:「啊!這樣會不會太置入」也太可愛了吧!想知道更多李千那《查某囡仔》的背後故事,就到2019《Taipei Walker》1月號裡挖掘吧!想看李千那的快問快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YHxmN9FHE 有超活潑可愛的李千那〜

(圖:《Taipei Walker》提供)

★ 李千那 查某囡仔ㄟ心內話 講乎你聽|201901封面人物|Taipei Walker
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