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我們都一樣》實體發行當天即追加 潘裕文淚腺大噴發 23日簽唱會上敲冰慶祝〈情歌〉立馬DIY剉冰分享歌迷

2018.12.23

作為歌手,唱自己的歌不容易,翻唱暢銷曲更不容易,12號剛推出新專輯《我們都一樣》的潘裕文,專輯裡收錄9首翻唱自女聲的經典,成功的演繹出歌曲新的風貌,發片隔天不僅拿下iTunes華語排行榜冠軍,實體專輯也立馬追加,得知這個消息的當晚,潘裕文除了立刻打電話和家人報喜之外,還「默默地流下了兩行淚。」他自己說。實體數位專輯都獲得好成績,今日(12/23)的簽唱會上唱片公司立刻準備了釀有實體專輯《我們都一樣》的冰磚讓潘裕文好好慶祝一番。2018年即將結束,潘裕文被問到新年新希望時,竟說:「我要交女友,盡情的放閃,閃瞎朋友們!!」原來是悶頭作專輯做太久,每天都看到社群上有伴的朋友們不斷地放閃,讓他也覺得:「不行!我不可以輸!我也要放閃!」所以許下這個新年新希望,也鼓勵自己要好好的擴大朋友圈,不要再當宅男了,因為:「交朋友真的好不容易啊~」接下來在2019113日在台中還有一場簽唱會,好久不見潘裕文的歌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終於對社會有點貢獻了!」
專輯成績好,潘裕文淚腺噴發坐在馬桶上哭!
簽唱會現場敲冰慶功 完成出道以來心願之一
一直汲汲營營專心經營歌唱事業的潘裕文,因為音樂而掙扎許多次,今年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我們都一樣》,用音樂唱出同理心,獲得歌迷支持,發片當天實體專輯立刻喊追加,得知消息的潘裕文第一時間還不敢相信,確認了之後,他第一個電話就是打給媽媽報告這個好消息。「我跟媽媽說『你兒子終於感覺好像對這社會有點貢獻了。』然後我的眼淚就默默地流了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啊~」

出道11年,潘裕文承認,每次看到別的歌手敲冰慶功時就覺得好羡慕,這次專輯在12月唱片市場最熱烈的時候發行,還能拿到不錯的成績,讓他和唱片公司都非常的開心,也因此唱片公司決定完成他的心願,在台北簽唱會上演唱兩首翻唱自梁靜茹和蔡依林的〈情歌〉〈日不落〉之後敲冰慶功,包有專輯的冰磚也切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堆成一棵聖誕樹,敲完冰的潘裕文直喊:「很爽很幸福。」現場潘裕文還親手剉冰給幸運的歌迷們吃,把這份開心也分享給大家。

被朋友們幸福放閃生活刺激到
潘裕文:「我也好想放閃啊啊啊~」
唱起情歌來不論悲傷、幸福、挫折、傷心、甜蜜都嫻熟於心的潘裕文在簽唱會上還透露,2017年完成了第三張專輯《我們都一樣》,接下來新的一年目標要放在人際關係上面,原來是因為被朋友們刺激到,讓潘裕文「想婚了!」,他說:「很久沒談戀愛了,最近看到朋友在臉書上放閃真的很刺眼睛耶,而且最近也有感受到一點點壓力了,尤其看到有些同儕在結婚生子後,那些看起來很平凡的照片都是無限的幸福感,真的很羡慕。所以,我接下來也要努力,努力的要在明年可以放閃給大家看!!」這番感性又搞笑的發言笑翻全場。

這次宣傳期潘裕文見了許多好久不見的媒體朋友和歌迷們,深深感嘆自己真的要加把勁多推出一些作品,結束台北簽唱會後,應廣大的歌迷要求加開1/13下午3點在台中中友百貨簽唱會,喜歡潘裕文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潘裕文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terpan0620/

(圖:闊思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