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助超過上千狗兒 蕭敬騰籲「領養代替購買」 「毛小孩活菩薩」林孟勳、「親善大使」蕭敬騰愛狗人士齊聚一堂

「親善大使」蕭敬騰參與「ETtoday東森寵物雲」實體店開幕(圖:公關提供)
2018.11.10

ETtoday東森寵物雲」實體店全新開幕,全台12家分店將在10日正式開幕,新莊旗艦店更舉辦開幕公益記者會,邀請到領養多隻貓狗的「親善大使」蕭敬騰參與,現場還有公益團體的認養攤位,超過20隻浪浪開放認養,邀大家一起做愛心。

蕭敬騰熱愛毛小孩聞名,堅持「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家裡有10隻貓狗,都是從各個地方收留無家可歸的浪浪,他也特別認養外型不討喜的貓狗,或是不愛撒嬌、害羞的毛小孩,讓牠們不會一輩子在中途之家度過,給一個充滿愛的家。過去曾經發生過黑狗「咖啡」失蹤的事件,他立刻找了朋友及義工一起在南港公園來回搜索32小時,最後終於找回來,感動流下的淚水讓人看見他對毛小孩的關心。

蕭敬騰為確保毛小孩有良好的環境,曾評估家裡最多只能養10隻貓狗,也把家裡重新裝潢,把地板改成石地,讓牠們可以放心跑跳玩樂,而他對於流浪動物的關愛也不只侷限在領養的狗狗貓貓,過去也曾捐款、飼料給流浪動物團體,幫助超過3000隻毛小孩!

10日活動也邀請有「毛小孩活菩薩」之稱的善人林孟勳,他拯救過的流浪犬超過3000隻,把牠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般照顧,只要得知有受困或受傷的動物,立刻出動救援,與蕭敬騰一樣都是十分愛護毛小孩的愛狗人士。

ETtoday寵物雲一直以來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期望人們都能重視生命中每一段關係,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除了販售寵物用品、寵物美容等服務外,未來也將提供認養機制,並計劃提供寵物義診、愛心募款箱及開辦講座,宣揚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精神,讓所有動物都有溫暖的家,這是寵物雲商店的精神與目標。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