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聲林之王觀看次數破3000萬! EP5賽制太虐,選手罵ㄍㄢ四聲、網崩潰!

EP5_五位選手搶唱掉了 驚呼根本自殺(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1.10

全球華人最受矚目的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集於119()晚間9點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聲林之王》第一集播出就立刻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更在PTTDCard都引起熱烈討論,《聲林之王》第二集更在愛奇藝被票選出「綜藝熱度榜」第5名,第三集播出突破萬名網友留言力挺,掀起兩岸三地更高話題性。第四集、第五集請來重磅麻辣導師潘瑋柏,網友留言數創新高近兩萬,引起網路發燒熱議話題

《聲林之王》本周主題:適者生存,延續搶麥生存戰」的賽制,製作單位為各組訂製歌單,選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選歌練唱,挑到同一首歌的人必須限時清唱,由導師評判輸贏,獲勝者才有資格完整演唱。賽制緊張刺激,不少選手面臨同台搶麥險境,尤其本周歌唱組戰況激烈,選手紛紛驚呼「根本是自殺」!
目前人數最多的「歌唱河谷」進行搶麥生存戰,因為選手多半實力堅強,不管誰被淘汰都可惜,吸引大量觀眾同時線上鎖定,就為了知道有那些選手能順利留下來。

5集中,首場搶麥戰就競爭激烈,張惠妹夯曲《掉了》前奏一下,立刻有五名選手同時現身,且每位都是觀眾大推的實力派,包括許維芳、羅莎莎、賴珮如、張若凡、張(革玉)勍。在各自清唱20秒後,導師蕭敬騰經過一番掙扎,選出賴珮如為最終勝出者,其他4人則落入待定區。

選手許維芳打趣表示,當看到競爭對手後,當下心情是ㄍㄢ四聲」,其他人則自嘲選這首歌根本是自殺分別清唱20秒後,導師蕭敬騰苦惱表示:「我覺得有點難!」場邊的潘瑋柏也苦笑說:「這一段太難了吧,一次要淘汰四個。」特別的是,雖然選手們各有特色,不過賴珮如加入「口白」的部分令人驚豔,最終從中脫穎而出。賴珮如在清唱《掉了》時加入「口白」的部分,一開口就引起導師們的注意,潘瑋柏表示:「她有一個鋪陳鋪,她先用念的,她聲音一轉起來我是有雞皮疙瘩的、我身體是有反應的。」說到「有反應」立刻讓眾人笑了出來,一旁的林宥嘉也開玩笑地說:「(賴珮如)男友笑得尬!」獲勝後得到演唱整首歌機會的賴珮如表示,「很謝謝老師可以選我,始終告訴自己不忘初衷、做好自己。」不過她似乎對自己的演唱不太滿意,「我其實對自己感到不滿意,我覺得我今天沒有唱好。」

除了這幾位之外,葉柔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但因為正巧碰上被網友譽為「魔王」的Gail Sophicha,也落入失敗待定區。同樣處於淘汰邊緣的,還有阿爾法、龔潔恩、巫詠歡、陳昭如等人,一位位都是非常具有特色,但可惜沒能在舞台上獲得青睞的選手。

22歲的許莉潔在《聲林之王》(9日)播出的節目中,演唱前表示,「對我自己的外表很沒有自信,但是我認為呢 夢想是不分高矮胖瘦的 所以我會努力的朝這條路走下去。」還在演唱過程中一度哽咽,短暫停止演唱,雖然導師蕭敬騰認為她不該被過去的難過停留,不過潘瑋柏則是站起身子給予高度肯定。蕭敬騰表示:「如果妳自己都無法接受自己,那就改變,沒什麼好抱怨跟哭泣,不應該放在這裡來影響這一次的演出。雖然剛剛那一刻很美好、我很替妳感動。如果妳覺得現在的妳很棒,那就揮灑自己、開心地唱歌、開心地吃。如果妳覺得這會影響妳的表現,那就改變它,沒什麼好停留讓妳難過。」許莉潔在說完自己的故事後忍不住淚崩,場邊也有一整票選手們被逼哭,場面相當感人。當她在演唱時,因看到前方的選手落淚,進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唱到一半哽咽。導師潘瑋柏事後問她,「唱得很好。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唱歌?」許莉潔:「從小。」潘:「小時候有想那麼多嗎?」短短幾句話卻充滿大意涵,留給她慢慢消化。

《聲林之王》第五集已經於119()晚間9點至11ETtoday新聞雲APP播畢,第五集內容即將於1110日(六)中午12點與晚間10點皆再次重播。台視、中天則是於11()播出。

而《聲林之王》第二階段票選啟動搶救選手等你投票活動也正式起跑你的關鍵一票,將影響選手命運。完成投票後,馬上獲得抽獎資格,最大獎有最新iPhone XS max,還有機會進棚看錄影!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全民導師就是你!從112日起,只要投下喜愛的選手,為他加油打氣,票數將會影響賽制,下載新聞雲App完成會員註冊登入,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好禮獎項豐富,《ETtoday》贈送《聲林》獨家豪華獻禮,115日、1128日都有機會送你進棚參加錄影,親眼目睹導師及選手的精彩演出,另有蕭敬騰、林宥嘉兩位導師的簽名海報,要送給忠實粉絲的你。

《聲林》豐富獎項還有威秀雙人電影票、AirPods無線藍芽耳機、RIMOWA21吋行李箱等,最大獎則是最新的iPhone XS max手機,現在只要參加投票活動,多項好禮通通等你來拿!

喜歡聲林之王的朋友們趕緊到ETtoday 新聞雲App聲林投票區為喜歡的選手應援投票!https://goo.gl/TtdXko 

聲林之王於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星光雲粉絲團同步播出。https://boba.ettoday.net/index/350

EP5_蕭敬騰 無法接受就改變(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EP5_許莉潔因為外表被嘲笑流淚_潘瑋柏起身鼓掌(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EP5_變態賽制讓選手羅莎莎驚呼簡直集體自殺(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EP5_賽制虐到選手罵ㄍㄢ四聲(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