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從魚乾女、小資女、必娶女人、甜蜜人妻到完美好媳 柯佳嬿獨到送禮秘技完整曝光

 柯佳嬿出席昇恆昌免稅預購網限定商品發表會
2018.11.29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今(29)日邀請金鐘女主角柯佳嬿分享她是如何與老公維持甜蜜放閃的絕招,更以詮釋過的戲劇角色現實生活人妻與媳婦的身份,教大家如何透過《昇恆昌免稅預購網》挑選出完美聖誕禮物。此外,昇恆昌集團總經理江建廷更驚喜現身,親自送上全球獨家且尚未上市的樂樂豬彌月金飾禮盒,除了滿足柯佳嬿想贈送友人彌月禮的願望外,更要祝福柯佳嬿也能早生貴子,邁向人生另一新階段。

#魚乾女送禮也能五星級

千元以下商品,成為巧克力零食以外的送禮好選擇

曾飾演五星級魚乾女的柯佳嬿分享,許多人以為免稅店都是較高單價的禮物,不過其實也有不少是1,000元以下的商品,比起一般巧克力零食更適合當作禮物!

#小資女孩聖誕交換禮

交換禮物就是要與眾不同!免稅獨賣商品讓你的禮物超搶手

在姊妹淘聖誕交換禮物時刻,小資女就是要送的獨特而且不超過預算,對此柯佳嬿提到《昇恆昌免稅預購網》中的免稅獨賣商品是非常符合需求。

#必娶女人寵自己
萬元禮物慰勞一整年努力生活的自己
以必娶女人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柯佳嬿則分享,許多人會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是否努力認真度過每一刻,因此,在聖誕節溫馨團聚的時刻,也該趁出國選份禮物從頭到腳好好寵愛自己!

#人妻送禮,送到老公心坎裡
送對禮,婚後甜蜜放閃就靠它
由於婚後柯佳嬿與老公依然工作滿檔,出國幾乎都是為了工作,老公在婚後對於3C甚至電玩的熱情並沒有減少,當然身為老婆的她也不會特別去改變這點,因此這次工作出國即打算送他GOPRO.Hero7 攝影機,好為之後蜜月行留下完美的影像紀錄與回憶。

#完美好媳送對禮,完勝公婆心
平日觀察小細節,送禮走心超容易
對於婚後婆媳相處的心法,柯佳嬿則建議,平日觀察長輩的生活作息與習慣相當重要,在重要時刻挑選禮物才能讓公婆感到窩心,並為自己贏得面子與裡子!

#全球獨家樂樂豬金飾彌月禮首現身
昇恆昌不僅滿足柯佳嬿送禮願望,更祝福柯佳嬿也能早生貴子!
柯佳嬿於活動現場透露,好友即將在明年迎接豬寶寶的到來,卻因為自己工作過於忙碌而無法好好挑選合適的彌月禮物,對此昇恆昌集團總經理江建廷直接為柯佳嬿帶來全新未上市樂樂豬手鍊彌月禮盒,滿足柯佳嬿的送禮願望,更讓柯佳嬿成為全球第一人擁有這組純金手鍊的藝人!更藉此要祝福柯佳嬿與老公也能早日升格,邁向人生新階段。







昇恆昌集團總經理江建廷親自送上全球獨家且尚未上市的「樂樂豬彌月金飾禮盒」給柯佳嬿(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