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天生歌姬A-Lin加碼演出與小宇重現經典合唱920 選手既是朋友也是敵人 殘酷賽制合唱PK二選一

A-Lin和小宇合唱920(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018.11.29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延續賽制「導師合唱賽」,選手們分成兩兩一組,選擇巨獸級導師合唱,經由練習和彩排,由導師決定其中一人合唱,未獲選的學員則落入失敗待定區。本集合唱導師小宇與學員合唱經典作品920,現場還獲得原唱A-Lin表示很嫉妒,也笑說小宇眼神有電,直問小宇:「他唱得比較好,還是我唱得比較好?」現場迎來原唱同台加碼演出重現經典,驚艷全場。
由於本輪賽制依舊是殘酷PK二選一,充滿變數。本週合作賽也迎來首席導師蕭敬騰與選手合作,而首席導師蕭敬騰也從賽前練習到彩排都給予嚴格而專業的建議,選手呂學翰推崇蕭導師「是一個非常神聖的人。」學員們壓力倍增,呂學翰為求表現甚至以聲樂加上海豚音去吸引導師的注目,蕭敬騰也陷入糾結,「沒有辦法,不要問我,上台之前我給不出答案。」
 
本週除了有巨獸級導師之外,近來首度從綜藝圈跨足歌壇的「跳唱歌手」陳漢典也登場助陣,他一上台便和主持人Lulu一搭一唱,發揮平時在綜藝節目搭檔的默契,Lulu打趣說「我們今天終於擺脫一個人了」,陳漢典也接話「我們不要再活在他的陰霾下面!」沒想到首席導師林宥嘉反應超快,一秒憲哥上身搬出口頭禪「嘿嘿!見鬼了」笑翻全場!值得一提的是,出道多年的陳漢典雖擅長模仿搞笑,其實舞蹈實力十分深厚,這回擔任幫唱嘉賓毫不遜色,難得正經和學員們互相切磋,帶來熱力四射的精彩演出。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首席導師林宥嘉(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首席導師蕭敬騰(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