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日本No.1 洗衣新革命 挑戰「零臭味」一日快閃實驗 男神暖爸修杰楷邀您一起零距離「衣」起體驗

Ariel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18顆袋(圖:公關提供)
2018.09.26

針對台灣悶熱氣候,衣物容易孳生細菌與悶臭,日本No.1 洗衣護理雙品牌帶來「Ariel 三合一3D洗衣膠囊」與「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將在929(星期六)於全聯延吉店共同舉辦一日快閃實驗室,現場將實測挑戰日本最新洗衣科技,以及衣物抗臭實驗等,展示如何以日本最新的洗衣護理概念,輕鬆省時地完成洗衣大小事。


國民暖爸修杰楷現身一日快閃實驗室 粉絲互動零距離
活動大使修杰楷將化身「男神暖爸」現身實驗室現場,除了分享身為國民好爸爸的居家秘訣外,將與消費者一起透過現場實測見證日本洗衣新概念的超強洗滌力、神奇抗臭,體驗革命性的洗衣新科技。此外,活動也選在家庭主婦喜愛的全聯福利中心舉行,特地邀請活動大使修杰楷現場與幸運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凡於活動當日下午2點前憑消費ArielLenor蘭諾全系列商品滿額$599發票,即有機會與修杰楷零距離接觸,一起完成貼身任務! 除了一日快閃實驗室外,修杰楷也邀請大家一同前來参與挑戰任務,只要成功完成指定關卡,就有機會獲得限定限量的神秘好禮。*完整活動辦法依現場公告為主,詳情請洽「Ariel日本抗菌洗衣專家」Facebook粉絲專頁。

Ariel日本進口三合一3D洗衣膠囊18顆盒裝(圖:公關提供)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_晨曦玫瑰(圖:公關提供)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_清晨草木(圖:公關提供)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_甜花石榴香(圖:公關提供)

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_馥郁野莓(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