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幸福城市》丁寧爆炸性演出 獲得三大國際影評一致盛讚 李鴻其全裸演出與Louise激情戲 肢體語言不用翻譯

石頭與李鴻其重現片中互毆橋段(圖:公關提供)
2018.09.26

榮獲2018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首獎電影《幸福城市》,由《台北星期天》導演何蔚庭自編自導,耗費兩年以上的拍攝時程所完成心血之作。此次獲獎不僅是華語電影的一大榮耀,更讓片中的演員躍上國際舞台發光。丁寧就是其一!
丁寧此次在《幸福城市》飾演一個霸氣外露、狠勁十足的大姐大,一出場就讓人目不轉睛,在片中與她是演對手戲的是年僅16歲的新人謝章穎,兩人一場街頭警匪追逐的戲,就足足跑了兩天。丁寧笑說:「導演找我來演可能我是這年紀的演員中最會跑的吧,真的是不停地一直在跑一直在跑。」除此之外,丁寧也說:「這個角色叫做王姐,是非常有厚度的人物,雖然外表是相當強悍,看起來身處黑暗面,但內心又有很多光明的一面,非常有故事的人物。」

丁寧的爆炸性演出,更在多倫多國際影展上引起眾多國際媒體關注,其中三大國際媒體『Hollywood reporter』讚譽:「丁寧傑出的表演非常震撼,並大幅提高電影的情感溫度!」『Screen international』:「丁寧傑出的表演實在太讓人驚艷了!」『VARIETY』:「表現傑出又難忘的丁寧!」對此,導演何蔚庭也公開表示對丁寧的讚賞:「丁寧在《幸福城市》裡的表現絕對會讓大家驚艷又難忘,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她,也會讓大家記著她是多麼優秀的演員!」

以《醉‧生夢死》拿下台北電影獎與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李鴻其,在《幸福城市》裡有大尺度的突破性演出。這次李鴻其與法國女演員Louise Grinberg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其中更有全裸演出的激情場面,起初李鴻其透過翻譯和Loiuse說,如果有什麼要注意的先跟他講,他可以再做一些調整。沒想到Loiuse說不用。一開始一定會做防護措施避免穿幫,沒想到正要拍的時候,Louise反而說:「不用,我們直接來吧!」此時導演私下問李鴻其:「 Loiuse說要全裸,你可以嗎?」起初李鴻其很緊張,但看到Louise很自在的一面,自己也卸下緊張的情緒。問起他跟Louise是怎麼溝通的,李鴻其說:「我們不需要語言,就是我對你好,你對我好,這是我跟她之間最深刻的時候。包括我們從一開始見面,到每場戲,我從他的肢體表達,不需要語言。」

《幸福城市》由全片用35釐米底片拍攝完成。演員陣容更是大有來頭,影帝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丁寧、劉瑞琪、尹馨、黃璐,更特別找來坎城金棕櫚大奬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的法國女星Louise Grinberg與新人謝章穎齊聚飆戲,將於10/26全台上映。


《幸福城市》今日舉辦媒體試片,左起石頭、丁寧、導演何蔚庭、李鴻其皆出席(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丁寧有爆炸性演出,獲得三大國際影評一致盛讚(圖:公關提供)

左起導演何蔚庭、石頭、李鴻其、丁寧 (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丁寧演出大姊大氣勢驚人(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石頭和李鴻其片中激烈爭執(圖:公關提供)

《幸福城市》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