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路跑退燒,影響全額捐贈公益路跑報名人數

(圖:公關提供)
2018.09.26

國內運動風氣日趨盛行,其中馬拉松活動更是國人的最愛,像是主題路跑、觀光路跑,與公益路跑等賽事上千場,但報名跑者卻一年比一年還要少,許多馬拉松主辦單位想問「跑者們,你們累了嗎?」

           第六屆ADA慈善 聖誕路跑將於 12 15 日登場,自八月開放報名開始,截至九月中人數仍不見起色。不同於其他公益路跑,賽事全數報名費捐贈至台東「孩子的書屋」,一個報名費就能溫飽孩子一個月的晚餐,對書屋來說是一大幫助,但因整體路跑風氣退潮,報名人數不見起色,書屋也開始擔憂無法到達預期數字。

(圖:公關提供)
邁入第六屆的ADA慈善 聖誕路跑將全數報名費捐贈給台東「孩子的書屋」,書屋創辦人陳俊明先生 1999 年回台東輔導多位在社區流浪,沒有晚餐吃的孩子。直到 2007 年正式成立孩子的書屋,輔導過許多因人口外移,生長家庭不完整的孩子們,書屋不僅打理好孩子們的基本生活需求,更提供孩子學習的機會,給予孩子們應有的教育機會,讓孩子們能在良好的環境下學習。

           面臨到這樣的「路跑退燒潮」,孩子們需要大家的幫忙,12 15 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大佳河濱公園,簡單的報名費就能幫書屋孩童一個月的晚餐,不妨大家找尋三五好友,一同運動做公益,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報名網址:https://goo.gl/6pAcBk )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