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日本首間上市體雕SPA 銀座白石New Art集團 Le Parler帕蕾拉日式美容美體沙龍登台 訂製身材 完美膚質 一對一諮詢打造 名模網紅最愛

Le Parler帕蕾拉日式美容美體沙龍登台(圖:公關提供)
2018.08.22

隸屬日本首席婚鑽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New Art」集團的頂級美容美體沙龍品牌La Parler帕蕾拉,1970年代成立於日本靜岡縣,是日本最早以「美體瘦身」SPA概念的先驅,2007年成為日本第一家美容體系上市的企業,以為女性「解決所有肌膚以及體型煩惱」作為品牌理念,主打一對ㄧ「能夠訂製身材」的手技體雕SPA,成立至今累積不少名媛、藝人為忠實顧客,更吸引眾多對於婚禮有完美需求的新人指定「三個月訂製課程」,打造如同模特兒般的膚質與身材。2018年,正式進入台灣,座落忠孝SOGO商圈旁十三層樓的銀座白石旗艦館,短短不到半年至今,已成台灣不少網紅、部落客盛傳保持美貌的秘密武器。 

秉持著日本專業職人SPA的精神,La Parler帕蕾拉首度在台引進專為追求緊緻嫩白膚質的「La Parler AQUA GRACE BLANC帕蕾拉嫩白保濕潤肌保養系列」,符合時下縮時保養的風潮,特別選用萃取自日本野生鮭魚的胎盤素以及軟骨玻尿酸,能夠達到高於市售一般保養品1.3倍的高效保濕,同時更添加海燕、野燕麥、扁桃、魚腥草等天然植物精萃,不含任何人工添加色素、香料,奢華純粹,連續使用28天,能夠有效改善肌膚乾燥、膚色不均、皮膚鬆弛等肌膚問題,重現細緻青春肌齡。

日本首間上市美體沙龍 La Parler帕蕾拉
一對一客製化量身服務 『三月可見』驚人效果 SOGO商圈 隆重登台

成立於1970年代日本靜岡縣的La Parler帕蕾拉,是日本最早引進「美容瘦身」為概念的SPA品牌之一,40年深受日本忠實顧客愛戴,並於2007年更成為日本第一家上市的美容體系企業。La Parler帕蕾拉相信,真實的美麗不光來自外在表面,而需尋找到發自內在的自信以及身心的平衡,因此La Parler帕蕾拉一直以能夠溫柔傾聽客戶需求的一對一量身需求訂製服務作為自豪,獨家引進淋巴引流按摩手法,搭配每位經過嚴格受訓的美體師,能夠針對顧客不同部位,進行深度手技體雕,能夠達到「三個月可見」的身材訂製效果。

2018伴隨著同集團日本婚鑽首席品牌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的登台La Parler帕蕾拉正式被引進台灣,立於忠孝SOGO商圈旁的十三層樓銀座白石旗艦館讓台灣民眾能夠體驗正宗日本體雕SPA的魅力。

La Parler AQUA GRACE BLANC 帕蕾拉嫩白保濕潤肌保養系列
奢華純粹 零人工色素香料添加 日本野生秋鮭胎盤素
1.3倍高效保濕軟骨玻尿酸 多元植物精萃 喚醒肌膚修護力 改寫肌齡

此次La Parler帕蕾拉特別在台灣推出日本美體沙龍在短時間幫助客戶達到完美膚質的秘密武器La Parler AQUA GRACE BLANC帕蕾拉嫩白保濕潤肌保養系列」。以縮時保養作為概念,採自能夠達到肌膚逆齡效果最為顯著的珍貴配方「日本野生秋鮭胎盤素」結合以「軟骨玻尿酸』作為基底劑型,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將有效成分導入,激活肌膚細胞,啟動修護機制,達到高於傳統市售保濕1.3倍的高效保濕力。同時,AQUA GRACE BLANC系列產品,秉持著「單純美麗、沒有負擔」的理念,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色素,並以天然的植物萃取,包括海燕、野燕麥、扁桃、魚腥草等成分,能夠針對膚色、細紋、油水不平衡等肌膚問題,達到即時有效的修復,根據La Parler帕蕾拉實際SPA紀錄證實,連續使用28天,能夠有效提升肌膚修復力、穩定肌膚保水層、嫩白並改善肌齡。

La Parler AQUA GRACE BLANC帕蕾拉嫩白保濕潤肌保養系列」全系列共含五項商品,包含富有保濕效果、減少黑頭粉刺形成的AQUA GRACE BLANC洗顏泡沫、卸妝同步深層精華保養的AQUA GRACE BLANC卸妝凝露、富含七種潤澤配方喚醒肌膚潤澤力的招牌商品AQUA GRACE BLANC保濕化妝水、以及能夠於短時間加強修護達到理想效果的AQUA GRACE BLANC精華液和保濕乳霜。全系列產品現在正式在台上市,獨家於「銀座白石旗艦館」La Parler帕蕾拉門市販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