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吳宇森女兒唱片錄好了

吳飛霞小時侯(圖:公關提供)
2018.08.22

國際級導演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在美國錄製唱片,由於吳飛霞很低調,最近才向父母報告,唱片錄完了。吳宇森導演夫婦聽了,感覺很詫異。但能接受女兒做她想做的事。吳飛霞學唱歌,幾年來都沒有中斷。吳宇森導演了解女兒出唱片,是她的興趣。

飛霞練唱歌,已10多年,她的新唱片,都是他自己作詞~他們不強迫兒女做任何事,女兒透露要出唱片,他們也不追問。直到最近唱片錄製完成,吳家霞才透露說,她錄製唱片的辛苦。住家離錄音室,來回要兩個小時的車程,一首歌都錄10個小時以上,也就是要站10個小時。吳飛霞媽媽這也才知道女兒有時候會去唱歌賺生活費。

吳宇森夫人牛春龍說,其實他們非常害怕吳飛霞走演藝圈,選擇當演員。因為真正走紅的演員有限。也害怕女兒走演員這條路會很失望。因為未來還有很長的困難路,每一步都很辛苦,他們很希望女兒做平凡人,平平安安過ㄧ生就好。吳夫人說,他們已在圈內,也知道走紅有潛規則,若要成功都要有人特別栽培。吳飛霞只能靠爸爸,爸爸也不是每部戲都會用她,要有適合的角色,要演技OK,才選她。

吳夫人在吳飛霞需要的時候給予協助。出國宣傳時,擔心受美式教育的吳飛霞,不懂中國式禮儀,牛春龍就會透過第三者跟女兒解釋。這兩天在美國看到吳宗憲兒子事件,看得心驚。她也是透過吳導向女兒說:以後講話要小心一點。

由於吳家是開放式教育。三個子女都未婚,父母也尊重他們... ,成年後就放他們自己飛。吳飛霞也沒有和父母住在一起,吳飛霞對演戲ㄧ直很認真,她也是導演爸爸的行政特助,她在上班之餘,勤學跆拳道現在已是黑帶級,還兼學柔道,每天把時間都排得滿滿的。她因工作關係,常和爸爸在一起,中午或晚上,她會接他爸媽去吃飯。吳導喜歡做菜,她菜也做得很好。她會讓爸爸仍霸住廚房,她則去市場,幫爸爸採買食材。

吳宇森導演對女兒採買能力,非常肯定。吳宇森演近在美國籌備新戲,女兒知道戲裡面有一個反派角色,就近向導演爸爸打聽,是否有演出機會。 看著父親笑著點頭,她才放下懸在心上的一顆石頭。問媽媽,女兒唱得好不好?她謙虛的說,女兒不是紅歌星,就當它是一張碟,就好。
~媽媽已向女兒預購一百張唱片,象徵性的表示支持。

吳宇森女兒錄完唱片才告知父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