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超經典品牌聯手!58金高X黑松沙士清爽der 「銀河系58凍飲」閃耀登場!

58金高夏日清涼趴 推「銀河系58凍飲」 超人氣職棒情人Yuri陳怡叡帶你上太空!(圖:公關提供)
2018.08.22

58度金門高粱酒X黑松沙士清爽der經典品牌超強結合,聯手打造今夏最潮「銀河系58凍飲」,清爽的新喝法,顛覆消費者對高粱酒的想像!兩大品牌將於8/24()8/26()舉辦「58金高X黑松沙士清爽der期間快閃活動」,創新推出口感與美感兼具的「銀河系58凍飲」,邀請民眾潮喝一波!

創意行銷成績亮眼 58度金高再出新招! 高粱酒這樣喝 清涼又夢幻 喝出調酒新高度
58度金門高粱酒一直不斷推出話題商品,包括先前掀起搶購潮的「媽祖聯名紀念酒」及「888好運酒」,這次與黑松沙士清爽der史無前例的合作,翻玩時尚流行元素,以閃爍的銀河酒作為基底,加上透明的黑松沙士清爽der,創新推出「銀河系58凍飲」,讓消費者潮喝一波!銀河系消暑酒款包括「清爽藍」、「少女粉」、「流星金」;「清爽藍」是將58度金高放進冷凍庫,再以藍色銀河酒調出如星空般絢爛的凍飲,讓夏天喝高粱酒也能透心涼;「少女粉」以梅子檸檬、石榴汁調味、搭配一點金高、一點清爽der透明沙士,加上繽紛的銀河酒,讓人冒出幸福的粉紅泡泡;「流星金」以酸溜的萊姆勾出58金高的香、醇、甘、冽,杯中金光閃閃的色澤,讓每一口都華麗而閃耀。兩大經典品牌的經典混搭,加上夢幻般的銀河色彩,迸出今夏最潮的口感與美感,讓消費者喝出調酒新高度!

58金高夏日清涼趴 推「銀河系58凍飲」 超人氣職棒情人Yuri陳怡叡帶你上太空!
58金高X黑松沙士清爽der期間快閃活動」將於8/24()~8/26()在超人氣打卡熱點「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登場,除了有好喝又好拍的調酒,現場拍照小道具、文青風擺設,讓網美、網帥們可以拍個爽快!另外,消費者只要到58金高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即有機會抽到8/25()「球場情人Yuri夏日清涼趴」入場券,與超人氣職棒情人Yuri陳怡叡近距離的互動,免費體驗三款絕無僅有的「銀河系58凍飲」,潮喝一波!更多活動詳情請至58度金門高粱酒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8KKLfans/

【酒後請勿開車。飲酒請勿過量】

58金高夏日清涼趴 推「銀河系58凍飲」 超人氣職棒情人Yuri陳怡叡帶你上太空!(圖:公關提供)

58度金高再出新招! 高粱酒這樣喝 清涼又夢幻(圖:公關提供)

超經典品牌聯手!58金高X黑松沙士清爽der 「銀河系58凍飲」閃耀登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