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小明星大跟班》新棚景亮相!吳宗憲、Sandy Q版見客 怎讓吳宗憲當岳父?Sandy妙回「娶我弟!」

《小明星大跟班》新棚景初次亮相,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首度在新棚景錄影
2018.08.0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天新棚景初次亮相,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首度在新棚景錄影,Sandy開心直呼:「很美式!我很喜歡!」她笑說如果製作單位願意再輸出一份Q版肖像給她,她就放到自家開設的咖啡廳門口,吳宗憲則開玩笑要製作單位改一下照片,因為他為演唱會整整瘦了6公斤,自豪身材比例完美,還對著Sandy擺起肌肉猛男Pose,誇口說:「你進房間、浴室應該敲個門,不然怎麼看到我好的一面!」笑翻全場。

   《小明星大跟班》自開播以來,收視屢創佳績,為替新棚景添加喜氣,製作單位更送上鮮花汽球盆,祝《小明星大跟班》氣勢如虹,收視拿第一!另外製作單位也募集網友犀利提問,在錄影現場直播回應。有網友問憲哥「如何讓憲哥當我岳父」,Sandy笑回:「很簡單啊,跟我妹交往!」吳宗憲妙回:「也可以跟我兒子交往!」Sandy接著說:「但要娶我弟!」吳宗憲接著故作正經說:「跟我女兒交往,要對她好一點,否則我不只會打斷你的狗腿,還有你……說的話!」立刻惹來Sandy一頓吐槽:「有人對你女兒不好,你也只能打斷他的話,好爛喔!」兩人一搭一唱笑料不斷。

  另有網友提問「為什麼吳家的弟弟要叫鹿希派」,吳宗憲又妙回:「我也曾跟他說,弟弟啊,你在美國波士頓念書,為什麼不叫波士頓派?」逗得現場媒體哈哈大笑。Sandy解釋,弟弟小時候喜歡看美國卡通彩虹小馬,裡面的角色有「複名」,所以就故意取一個Lucy加一個pie的藝名。吳宗憲接著爆料,有次兒子跟他提到已立下人生目標,他一聽完當場哭笑不得,「他說要當阿咪老師!」讓一旁的阿咪老師也笑翻。

  即將過生日的Sandy,也被網友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追求身心靈內外一致平和!」吳宗憲則說生日其實是「母難日」,但也是「父爽之日」,讓Sandy聽了狂翻白眼,立刻糾正說:「父爽之日應該要回推10個月!」父女倆可愛互動吸引上萬名網友觀看直播,紛紛留言期待新棚景錄製成果!想看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製作單位更送上鮮花汽球盆,祝《小明星大跟班》氣勢如虹,收視拿第一

憲哥頂起「鮮花汽球盆」玩了起來

Sandy吐槽笑說:「有人對你女兒不好,你也只能打斷他的話,好爛喔!」

《小明星大跟班》新棚景初次亮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