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唱跳王子邱勝翊 分享跳舞最重要的事 現場化身補水王子帶領粉絲 向足球小將下戰帖 展開腳力腦力大PK!

唱跳王子邱勝翊,今日出席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8.08.04

近日話題度爆棚的唱跳王子邱勝翊,今日(8/4)出席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活動,邀請現場粉絲朋友和足球小將一起組隊,進行膳魔師足球盃大PK,全力角逐膳魔師金靴獎。王子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唱跳練習小秘訣,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隨時隨地補充水份,尤其炎熱夏天更是要注意適時喝水補水,並且呼籲現場粉絲,隨身攜帶運動冰炫瓶,不僅可以養成愛喝水的好習慣,更可同時一起做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 邱勝翊變身補水王子 呼籲粉絲夏日高溫一定要有「它」

從原本青澀的棒棒堂男孩,到現在蛻變成全新的王子邱勝翊,這兩年全新轉變為實力派唱跳男歌手,於去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EP,獲得歌迷熱烈迴響,成功打破以往文靜高冷的形象,給歌迷一個全新的王子邱勝翊!今(8/4)邱勝翊出席THERMOS膳魔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近百位粉絲到現場,變身補水王子出席記者會,貼心提醒現場粉絲,要在夏日高溫適時喝水、補水,讓粉絲直呼:「補水王子暖男指數爆表!」

說到唱跳小秘訣,王子邱勝翊透露其實跳舞是相當消耗體內水分的,尤其近日全台高溫破表,更應該要適時補充水分。補水王子呼籲粉絲:「不論是在炎熱的夏天或是運動後需要補水時,只要輕輕一按THERMOS 膳魔師運動冰炫瓶彈式上蓋,就有冰水可飲用,且水溫也能維持在最有利人體吸收的5-15°C,運動冰炫瓶採取不鏽鋼真空設計,就算盛裝冰涼飲品,瓶身也不會冒汗溼答答。除了保冷功力一流之外,搭配廣口設計可方便放入冰塊,對於外出運動或戶外出遊都非常方便攜帶,並且外袋還融入夜光漸層設計,兼具環保、時尚又實用,如此方便又功能齊全的冰炫瓶,真心推薦給喜歡運動,或是夏日常在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

補水王子帶領粉絲組隊 PK足球小將 角逐膳魔師金靴獎

THERMOS 膳魔師為帶給消費者一個沁涼消暑的夏天,今日(8/4)特別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邀請唱跳王子邱勝翊與足球小將一同出席,進行膳魔師足球盃爭霸戰,現場化身首席隊長帶領粉絲與足球小將進行腳力腦力大PK,親身體驗炎炎夏日的消暑補水神器,示範冰炫瓶運動新主張!看到開場小朋友們的動感舞蹈表演,王子邱勝翊表示,跳舞運動完要記得多多補水,身體才不會出現熱中暑的現象。最後也貼心提醒粉絲近日高溫,要記得隨時補充水份,自備冰炫瓶才是環保又健康的最佳選擇,更在活動尾聲與粉絲同樂,一起享受夏日補水,清涼一夏!


邱勝翊變身補水王子,今日出席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活動,貼心提醒粉絲要在夏日高溫適時補水!(圖:公關提供)

補水王子今日出席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活動,帶領粉絲組隊PK足球小將,全力角逐膳魔師金靴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