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微醉の夏日祭典】8/4、8/5華山快閃登場 代言人田馥甄驚喜蒞臨

微醉代言人HEBE田馥甄化身套圈圈小舖老闆 驚喜現身微醉夏日祭典
2018.08.04

提到夏天的日本,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夏日祭典了。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HOROYOI微醉今年夏天特別舉辦「微醉夏日祭典」活動,現場不但布置成繽紛熱鬧的日式祭典風格,更有宛如置身日本花火大會之微醉花火牆、日本女孩最愛的浴衣穿搭體驗、祭典必吃的蜜糖蘋果等逾十大日式祭典場景。「微醉夏日祭典」8/4()8/5()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快閃登場。活動開放免費入場與品飲,現場購買「微醉夏日祭典券」可獲得微醉2瓶之外,還可體驗祭典攤位活動。此外,OROY0I微醉代言人HEBE田馥甄今日更於活動現場驚喜現身,化身套圈圈小舖攤位老闆,與大家一同享受日式風情的夏日時分。


日式屋台佈置、祭典特色攤位經典重現
「拍照打卡族、祭典吃貨」,邊拍邊玩邊吃一次滿足

來自日本的HOROYOI微醉,酸甜溫和的滋味,冰涼口感搭配微碳酸,是夏日消暑的完美夥伴。為了讓大家感受日本仲夏風情,HOROYOI微醉特別以日本夏季的一大盛事「夏日祭典」為主題,舉辦「微醉夏日祭典」快閃活動,現場以日本傳統的街頭小攤販「屋台」為攤位,燦爛奪目的氛圍。充滿日式祭典風情。

「微醉夏日祭典」除了提供HOROYOI三款微醉超人氣長銷口味試飲之外,更打造多區祭典拍照打卡熱點:有富饒興味的HOROYOI微醉鯛魚燒小店、HOROYOI微醉棉花糖小舗,讓民眾可愛化身祭典攤位老闆;更有美不勝收的HOROYOI微醉花火牆,不用飛日本就能拍出宛如置身日本花火大會之繽紛照片。此外,這次更將日本祭典中必吃、必玩的攤位經典重現,包含的繽紛的微醉刨冰、可愛造型的微醉蜜糖蘋果、祭典限定的釣水球挑戰、趣味的套圈圈遊戲、日本女生最愛的的浴衣穿搭。而祭典中最令人期待的和風舞蹈表演與熱鬧遊行,也將於活動現場不定時的驚喜演出。

HOROYOI微醉代言人HEBE田馥甄化身套圈圈小舖老闆 驚喜現身微醉夏日祭典
「微醉の夏日祭典」本次更邀請到了連績六年的代言人HEBE田馥甄蒞臨現場並化身祭典中套圈圈小舖老闆與現場民眾一同挑戰套圈圈遊戲。另外,HEBE田馥甄特別準備了HOROYOI微醉造型的日本神社限定許願小木板「繪馬」,並附上親筆簽名送給HOROYOI微醉的粉絲們。

「微醉夏日祭典」於本周末8/4()8/5()在華山西一館快閃登場,8/4()活動時間為13:00-20:008/5()13:00-19:00。活動開放18歲以上消費者免費人場與品飲。現場販售兩款票券,分別為90元之「微醉夏日祭典券」可兌換HOROYOI微醉2瓶與祭典攤位體驗1次與1000元之「微醉夏日祭典限定組合」,可獲得HOROYOI微醉24瓶、祭典攤位體驗12次,還有機會獲得HEBE田馥甄親筆簽名的幸運小物,更多活資訊請參考活動頁:https://reurl.cc/gvVAb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請勿開車】




日本祭典中必吃的繽紛的微醉刨冰及可愛造型的微醉蜜糖蘋果

HEBE田馥甄化身祭典中套圈圈小舖老闆,但丟完整袋圈圈才套中(紅色箭頭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