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POP Office 大使搖滾情人李玉璽企業探班初體驗 揪粉絲跳腰瘦操守護健康

Dino李玉璽首次進入企業探班
2018.08.08

POP Office探班募集」,特別請到「搖滾情人」Dino李玉璽與POP Radio一起走進聽眾辦公室!讓聽眾也能實際感受POP Radio就愛跟大家在一起,透過Dino的搖滾情歌,帶給上班滿滿的元氣,也提前與粉絲度過溫馨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POP Radio這次與李玉璽到風尚數位科技探班,《閉上雙眼》的前奏才開始,就惹來現場女同事尖叫聲不斷,原來風尚數位當中有Dino的鐵粉!為了讓鐵粉有個難忘的七夕,全公司總動員參與探班募集,當中還驚見男歌迷,可見李玉璽人氣無法擋!Dino日前才完成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必須要以強健的體能才足以應付,之前還為了發片宣傳增重狂長肌,運動的成效讓李玉璽不僅總是精神奕奕,人也更健壯,他也在探班活動裡小試身手,10下仰臥起坐後臉不紅氣不喘,粉絲跟Dino有如心電感應,立刻送上消暑三寶,讓李玉璽窩心之餘,更加碼放送,還化身為健身教練,帶著上班族們大跳腰瘦操!

 難得進到辦公室,李玉璽也與風尚數位的8位夏日壽星愉快慶生,更準備了《沒那麼脆弱》獻給粉絲。希望粉絲在上班即使遇到問題,也要告訴自己「沒那沒脆弱」。探班當天也正逢父親節,問到李玉璽會如何給爸爸李亞明慶祝?李玉璽計畫送給李亞明ㄧ輛腳踏車,讓爸爸能多多運動,也會與家人一起吃個飯表示心意。媒體好奇李玉璽是否也會傳訊息給女友家人問候?他才自爆「還沒見過對方家長」。

就快到七夕情人節,問到李玉璽會如何過節?Dino笑稱七夕每年都不同,其實不知道那ㄧ天才是七夕,李玉璽不好意思的說自己「連交往紀念日都不記得」,但他補充「生日會記得啦」。李玉璽說自己比較務實,「平常見面就很開心」不覺得ㄧ定要在節日時吃飯慶祝才是過節。其實工作滿檔的他,接下來會到廣州、北京、星馬、香港展開海外宣傳。

這次探班募集計畫,POP Radio收到各行各業報名,公司遍及全台北中南東,第一次進行企業探班的李玉璽表示很興奮,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進到這麼安靜的辦公室,看到同事們間都安靜專心工作,和在唱片公司的輕鬆喧鬧的氣氛很大不同。李玉璽對於這次企業探班募集,感受到不同企業工作文化十分新鮮,他也感謝粉絲與POP Radio給他這次不同的體驗。



李玉璽在POP Office探班現場應要求示範仰臥起坐,粉絲幫忙壓腳小露心機

李玉璽教粉絲跳腰瘦操

李玉璽擔任POP Office探班募集大使,粉絲送上消暑三寶回禮

李玉璽與風尚數位的夏日壽星愉快慶生

POP Radio邀請李玉璽擔任POP Office探班募集大使,前進風尚數位科技探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