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戲劇天后 高宇蓁當頭家娘 自詡雅典娜女戰神 談經營笑嘆:人前女王人後女僕

高宇蓁跨界商場當老闆,創業自有品牌作面膜
2018.08.08

高宇蓁愛面子,創業面膜當頭家娘!戲劇天后 高宇蓁跨界商場當老闆,選在父親節當天舉行創業作面膜「J.KAO」新品上市記者會,俏麗造型現身,分享愛美的經驗,出身生意世家的高宇蓁說:「跨界從商一直是我的初衷,因為從小就愛美,因此選擇保養品為創業起點」!而為了保養品,高宇蓁投入上千萬,研發成分一再更換,就是要完美!提到晉升老闆,高宇蓁有感而發的說演戲時感覺像是公主般的被呵護,經營事業,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自己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一手包辦的打雜!

有戲劇天后封號的高宇蓁開心宣告當頭家娘,選在父親節當天舉行創業作面膜「J.KAO」新品上市記者會,一身米白雅典娜女神造型,以創辦人之姿開心宣告推出創業作「J.KAO面膜」,也分享創業的甘苦,高宇蓁說從小就愛美,但我喜歡講求效率,最愛簡單快速,平日出門前只要15分鐘即搞定,因為個性急,因而有研發強調效率的「面膜」誕生!而研發新品投入上千萬,高宇蓁說為了研發,更換了許多的成份,為了堅持我要的,一點都不能妥協,因此創業作,絕對是我要求的百分百品質,而新品面膜訂價2139元﹙一盒五入﹚,為市場的中高價位,與一般平價面膜有所區隔,高宇蓁說面膜與歐美保養品大廠合作研發,希望以質感與效率來取勝,有信心能讓大家一試即成為死忠粉絲,而鎖定全齡層,主打短時間敷臉面膜,快速的解決現代女性在緊湊有限的時間,則要全女性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打理得美美的,高宇蓁並說我不喜歡浪費時間,因而啟發自己做愛美的需求事業,我很重視面子,敷臉一直是我的生活中必須的,沒有水潤的好氣色,哪來的美呢,因此面膜就成為我新事業的主角,新品主打效率,也是我多年來的愛面子心得,雖然只有短時間的敷臉,卻可享有長時間的保持美感,不因時間短,而讓美感也快速的流失!

而為了創業作,高宇蓁花了兩年時間,低調進行,還保密到家,連身邊的好友也不太清楚,高宇蓁解釋:我希望能一切都到位了,再正式的告知大家啦,提到創業,高宇蓁說從小出身生意世家,看著老爸做成衣忙進忙出的,耳濡目染的產生興趣,國一時還背著父母親,當起數學小老師私自開班授課小學生,開啟了生意頭腦,後來因為機緣進入演藝圈,全力投入戲劇演出,但我始終沒忘記創業這件事,因此在入行16年後,跨界經營事業,為人生開啟新的起點,這是我的初衷!提到晉升老闆,堅持獨資的高宇蓁有感而發落淚說:想到新品終於上市,如同我的小孩般,終於推出,期間的辛酸點滴只有自己明白,但今天這一切都值得了!高宇蓁並說戲劇演出時,總被身邊的工作人員呵護著,感覺像公主,開始經營事業時,在員工面前有著女王的氣勢,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都得親力親為,被員工暱稱佛系老闆,高宇蓁笑說:我不是個血汗老闆啦,也不會對員工發脾氣,凡事多溝通,拍形象廣告現場,我除了演出外,還要顧前顧後的打點其他的細節,此外,每天都是拍戲後,就直接衝回公司繼續上工,一天只睡4個小時,這些年來幾乎是24小時無休的隨時待命。

高宇蓁並說創業品牌以雅典娜女戰神為商標發想,當初曾想以維納斯為構思,但想到自己個性直率與敢衝,雅典娜正是自己所期許的目標,好友都說我是男人啦,而一直以來老爸對我的影響很深,今年父親節就送一箱面膜,讓老爸敷出好氣色,問到保養撇步,高宇蓁說多喝煲湯,一年四季都喝熱湯調理保養,讓每由內而外的散發,而目前仍有多部戲劇邀約,高宇蓁表示演藝事業不會因跨足保養事業而減緩,一定會持續的同步進行,而感情呢,高宇蓁則笑說:時間都不夠用了,感情的事隨緣,不會刻意的追求,在新戀情尚未誕生前,創業作「面膜」就是我的現任男友啦!








新品終於上市,高宇蓁有感而發落淚

親筆寫的「讓肌膚沒有時間觀念」是高宇蓁的面膜研發宗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