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2018第六屆ADA慈善 聖誕路跑 12/15 溫馨開跑 8/1 12:00準時開報 報名費全額捐贈臺東孩子的書屋

2018第六屆ADA慈善 聖誕路跑 12/15 溫馨開跑(圖:公關提供)
2018.08.01

以慈善為號召,一年一度的 ADA 慈善聖誕路跑將於1215日在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溫馨開跑,將邀請五千名跑友一同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會長王雅麟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公益。本次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贈至台東「孩子的書屋」,協助弱勢孩童,給他們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近年來投入積極國內慈善公益,從一開始的慈善募款餐會,到這幾年的慈善路跑活動,是國內相當積極投入慈善活動的企業之一。這幾年替台東「孩子的書屋」進行募款活動,希望能藉此幫助偏鄉孩童,還給孩童們一個美好,且有意義的童年。而除了台北市建築世代會之外,也有許多知名企業廠商贊助本次活動,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孩子的書屋立至今成立近二十年,照顧許多台東地區缺乏關懷的孩童,也扶養過許多因人口外移導致家庭結構不完整的孩童,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也給他們再一次成長的機會。今年特別的是書屋的孩童們為了要感謝大家的愛心,精心準備了十鼓表演要帶給大家。為了這次的小表演,孩子們從六月就開始準備、練習,希望能將最完美、最精采的表演帶給大家,謝謝大家的愛心。

今年活動將於 12 15 14:30 準時起跑,活動分成12 公里聖誕組與 5 公里快樂組兩個組別,跑者除了可以得到 NIKE 賽事紀念衣,還有豐富好禮等你拿,如此有意義的公益路跑,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參與,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活動咖(https://goo.gl/6pAcBk)查閱報名資訊。



【活動資訊】
日期:20181215日(六)
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
費用:1,000/
報名期間:81日起至1020日止。
主辦單位:台北市建築世代會
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ADACharity/
報名網址:https://goo.gl/6pAcB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