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天后蔡依林代言「尊榮哩遇」服務,聰明用定存利息兌換航空哩程出國去!

天后蔡依林代言「尊榮哩遇」服務
2018.07.31

天后蔡依林31日出席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簡稱渣打銀行)與中華航空公司(以下簡稱華航)聯手推出的「尊榮哩遇」服務上市記者會,一改往常動感前衛形象,以都會睿智的知性造型耀眼登場,展現都會女性的智慧與美麗。勇於創新突破的蔡依林首次代言銀行產品,就受邀擔任渣打銀行首創的定存利息換航空哩程「尊榮哩遇」服務代言人。記者會上,蔡依林大力推薦這項新的產品服務,只要累積存款就可以輕鬆實現出國的夢想,翱遊天際!為此,多才多藝的她再次展現製作翻糖蛋糕才華,為活動獻上精心設計的專屬蛋糕及祝福,現場更與媒體記者俏皮互動,展現天后親和的一面。

蔡依林在活動時提到,自己身為渣打銀行優先理財的客戶,同時也是華航華夏晶鑽卡的會員,常年因工作關係搭機,哩程對自己來說實用性高,兌換方式多元化。渣打銀行這次推出的「尊榮哩遇」服務非常適合聰明理財的現代人,在忙碌工作生活之餘,還能實現輕鬆出國旅遊的夢想!不用再多花錢或另外刷卡累積消費,即日起任何幣別的存款放在渣打定存,利息就能申請轉換為哩程,堪稱是走在潮流前端的創新!希望更多人跟自己一樣聰明選擇「尊榮哩遇亅服務,存越多、利息越多、哩程累積多更多,朝環遊世界的夢想大步邁進!

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與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共同宣布對於雙方客戶所提供的「尊榮哩遇」服務正式上市,提供雙方客戶全新選擇,幫助客戶控管消費支出。
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表示,渣打銀行向來以創新自許,此次很榮幸與國內航空業龍頭-中華航空攜手合作,獨家首創「尊榮哩遇」服務,提供渣打銀行客戶可將本行所承作的各幣別之定存利息選擇兌換為華航哩程數,適合各種客戶族群,尤其是針對喜歡旅遊或累積飛行哩程,以及具備一定資產的客群,更可透過「尊榮哩遇」服務取得理財與消費的新平衡,透過儲蓄的定存利息來旅遊全球,存越多、利息越多,能兌換的哩程數將更多,讓客戶的每一分存款除了累積財富,還有更多元化的運用。

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表示,華航致力提供旅客優質創新的產品,創造最深入人心的航空品牌,此次非常高興與渣打銀行聯手推出「尊榮哩遇」服務,提供華航會員更多元累積哩程的渠道,在存款的同時,也加速哩程數累積,無論是規劃旅程兌換免費機票,或是免費升等享受豪華經濟艙、豪華商務艙舒適的服務,或兌換精選住宿、餐飲券等商品,華航會員可靈活運用哩程數獲得更多加值服務,也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民眾成為華航飛行常客,充分享受獨家禮遇。

林素真進一步表示,渣打銀行與中華航空分別位居金融業與航空業翹楚,「尊榮哩遇」服務更是渣打銀行今年下半年的重量級產品,因此特別邀請天后級藝人蔡依林小姐擔任產品代言人,其不僅為渣打銀行客戶,亦是華航華夏晶鑽卡會員,極具國際級形象完美演繹創新「尊榮哩遇」服務之不平凡特色,引領業界潮流。






蔡依林為「尊榮哩遇」代言,更送上親手設計的翻糖蛋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