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全新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UN 吊飾翻玩飾品時尚 曾之喬化身水晶女神藏巧思 掛「名」主動求撩

曾之喬化身水晶女神 現場傳授七夕情人節的「喬式」桃花術
2018.07.31

Swarovski於今日假台北教育大學北師美術館發表2018秋冬「Crystal Tales晶燦童話」系列,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靈感,精心呈獻夢幻華麗的稱湛創作。鑑賞會現場以雪白色調打造如詩如畫的冬季森林,並以浪漫花卉作點綴,引領眾人變身現代版魔法師,一同步入Swarovski的水晶仙境,活動更特別請來曾之喬化身水晶女神,以全新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亮麗妝點女神造型,並現場傳授七夕情人節的「喬式」桃花術,完美演繹Swarovski的迷人風采。

本季發表重點為去年甫推出便熱銷全球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該系列以特殊隱藏式磁扣設計的創新概念和自由混搭的百變精神,擄獲每一位獨具魅力的現代女性。鑑賞會現場精心打造Remix Your Style專區,以活潑趣味的字母拼貼,帶出本季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家族的全新成員。創意無窮的頸鏈、長短鏈、單圈或多圈手鍊等多樣化組合,搭配精緻密鑲水晶字母,個性化圖騰符號,色彩紛呈的生日石Swarovski Remix Charms等,多元化選擇滿足每一位女性在不同場合以及各個階段的品味詮釋與風格表述。

曾之喬躍出穿搭新高度 展現秋冬時尚軟實力
多次征戰國際時裝週並驚豔四座的喬喬,時尚品味有目共睹。活動當天她以少見的浪漫女人味造型亮相,並別具巧思地選戴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珍珠款鏈飾與俏皮圖騰符號的鏈飾,完美展現優雅風格與俏麗活潑的絕妙混搭風格。曾之喬開心表示「經過時裝週的洗禮,我越來越勇於嘗試各種不同造型;依照不同場合、不同心情,在每天的穿搭中融入自己的想法和個性,是件很好玩的事!所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可說是我現在每天變換造型不可或缺的好閨密。」

七夕情人節前夕鬆口談愛 曾之喬性感傳授桃花術
適合深受女性歡迎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不僅是日常穿搭的加分亮點,也是甜蜜節慶的感性紀念,七夕情人節前夕,在演藝圈人緣超好的曾之喬也現場傳授大家招桃花的脫單方法,「我覺得在飾品搭配下功夫是個好方法!有時候在服裝上下猛藥反而容易讓人產生距離感,但只要利用一點小巧思,飾品很容易製造話題,拉近彼此距離!我喜歡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正是因為從鏈飾到吊飾,它都能依自己的喜好選擇,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自然而然就能突顧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像我用我的英文名字CT和生日石作裝飾,幾乎看到的人都會好奇它們代表的含意,我就可以藉此機會進一步介紹自己!」

本季Swarovski以風格多變、創意無限的多元化設計,鼓勵每位女性探索自我,並透過打造個人專屬飾品,展現與眾不同的個性和魅力,彰顯SwarovskiBrillance for All」的美學主張。










凱渥 / 鄒寧恩




凱渥 / 陳郁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