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臺北捷運這次來硬的!2018超硬電司趴 嗨翻小巨蛋、街舞IN起來

安那(圖:公關提供)
2018.08.01

2018超硬電司趴」臺北捷運公司這次來硬的!首次將街舞活動帶上小巨蛋的舞臺,為了這場活動,邀請了國內外知名舞團及藝人參與,國際舞團5團中,有來自紐西蘭(Royal Family)、菲律賓(A-Team)及韓國(JinJo Crew)的世界冠軍團體,要請到這些街舞界的偶像齊聚在臺灣出現,非常難得一見。國內舞團更邀請到11團齊聚小巨蛋,年紀從12歲的小朋友、高中生到專業的舞者,總計超過130位舞者在臺北小巨蛋共同競演,展現臺灣街舞軟實力及活力。

臺北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詹仕聰副總也表示,持續舉辦14年的街舞比賽,非常的不容易,期盼臺灣的街舞能量,能跨出去和世界接軌、被世界看見,同時也獲取與國際舞團的交流經驗。記者會中也公布,上週六728日剛辦完第14屆的捷運盃街舞大賽決賽,選出的2組冠軍團隊─SearchDance Soul Flash,也將代表捷運盃跳進小巨蛋,與國外、國內知名專業舞團一起尬舞,看見捷運盃的實力,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一次我們小巨蛋「超硬電司趴」活動的製作人剛一老師,是捷運盃街舞大賽第一屆的冠軍隊伍Subway,在睽違14年後,今年特別擔任捷運公司街舞表演活動的製作人,他見證了我們對於街舞推廣的堅持,並與捷運盃一同成長,對於我們這次超硬電司趴的活動舉辦,更是別具意義及傳承性。剛一老師特別感謝14年來台北捷運公司的支持,讓許多年輕舞者有發展的空間,讓大家學習到很多,其  實台灣街舞非常厲害,只是缺少更大的平台。很開心這次以舞者和製作人兩者角色,讓專業的街舞在小巨蛋呈現最好的演出,更多人認識街舞文化。

825日於小巨蛋舉辦的「超硬電司趴」,同時也邀請最IN藝人尬場演出,包括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記者會由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嘻辣女神」 NikeChen與能唱能跳的「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代表出席。安那表示今天心情很緊張,尤其站在Nike老師旁邊,更加緊張!也透露小時候就常看見NikeChen出現在家裡,跟老師同台感覺很妙!曾擔任張惠妹、羅志祥、蕭亞軒多位重量級藝人的編舞老師NikeChen補充,之前會去前往張惠妹和SAYA家一同練舞,是看著安那長大的,安那也回想國小時NIKE老師和阿姨們在家跳舞,印象他們超厲害,NikeChen當時只知道安那有在學舞,但還沒親眼看過,直到某次舞蹈比賽,NikeChen擔任評審,不知情下遇見安那參賽,才被她進步神速的舞技嚇到。

記者會中提供公布,安那將和國內舞團MoveOn25日合作演出,相當令人期待,自己已經聽說舞蹈動作有點難度,希望可以跳出安那式的舞步。

安那(圖:公關提供)

NIKE CHEN(圖:公關提供)

NIKE CHEN(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2018超硬電司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