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遙控簡報,搖滾全場! 瑞士大廠羅技,全新「直覺系」極簡風格簡報器炫麗登場 形塑專業,一鍵啟動 全新R500簡報遙控器正式入列

嶄新簡報遙控器R500,以直覺性「羅技簡報遙控器系列家族」的姿態正式面世!(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創造專業魅力與吸引力、讓聽眾留下深刻印象的簡報能力已經不只是商務人士、講師的必備技能,更是職場新鮮人、甚至是學生展現能力不可或缺的專業能力!然而,在學習商務簡報技巧、精進簡報設計之際,你有想過手中的簡報遙控器,也可以讓你的簡報更上一層樓嗎?全球電腦週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推出嶄新簡報遙控器R500,期望藉由最極簡、舒適的設計,帶給消費者頂尖的瑞士工藝,並一手掌握搖滾全場的秘密!
「直覺系」簡報器家族一應俱全 展現專業的關鍵利器
長期致力於開發優質電腦週邊設備的瑞士品牌羅技電子,持續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與最新市場趨勢,早於2017年中推出革命性的旗艦級簡報遙控器Spotlight,不僅榮獲iF以及紅點等設計大獎,其獨創的亮點顯示與放大功能,引起話題更造成一時轟動。而今R500正式上市,不僅承襲了Spotlight簡單亮眼外觀、直覺操作設計,更象徵著為羅技「直覺系」簡報器家族再添生力軍,以獨立產品系列提供廣大的簡報愛好者、工作者更為完整與多樣的選擇。

羅技R500簡報器三鍵的極簡設計,完美體現「直覺系」簡報器家族的基因,一支就讓你專業又有型!(圖:公關提供)
三大亮點打造完美簡報,創造簡報新高度
l  瑞士頂級工藝絕美品味,連線穩定不中斷
羅技R500簡報器本身採用軟膠材質及曲線設計,除了能輕鬆攜帶、防止磨損,還讓你能一手舒適掌握簡報!另外長達20公尺的使用範圍,想怎麼跟聽眾互動都可以,穩定連線讓簡報不NG

l  直覺三鍵配置,人性化設計讓簡報更Easy
羅技R500簡報器承襲直覺系簡報器家族的血脈,配置「雷射鍵」、「下一頁」及「上一頁」三個按鍵。其中,最常使用的「下一頁」按鈕特別做了加大與圓弧下凹設計,只要輕輕以指尖拂過就能輕鬆辨認,讓使用者能充分專注於簡報,不必再為了確認按鈕位置而分心檢視簡報器。

l  各式平台適用,隨身攜帶不怕不相容
為了滿足簡報者的需求,羅技R500簡報器可以透過USB和藍牙科技連結至簡報檔案的平台,同時兼容WindowsMac OSiOSAndroid系統,R500簡報器實為隨時隨地出門上課、洽公的完美夥伴!羅技R500簡報器於74日起至814日開放7-11限量預購150組,快使用羅技直覺系簡報器搖控簡報,讓你輕鬆搖滾全場!

欲獲得更多資訊請連結至羅技官網,或透過Facebook與我們互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