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曾莞婷代言乾麵狂賣20萬包 直播自誇下麵好吃

▲曾莞婷分享最喜愛的口味-李雪辣椒(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日前被週刊報導,是目前業界口碑最好、CP值最高的代言人,而昨日(21)曾莞婷也在臉書直播介紹所代言的最新商品執覺手作拌麵,並向粉絲大方分享自己下麵的小技巧,吸引了萬名粉絲按讚。目前執覺手作拌麵的三種口味已在網購平台鮮食家、PCHOME以及全台家樂福販售中,目前開賣短短一個月已賣出20萬包。

執覺手作拌麵3款口味的主法,包括李雪辣嬌-油潑辣子、北港億昌-香醇麻醬、古早油蔥-給力香蔥,每個口味都與台灣優質品牌合作;並且了解消費者對於食安的重視,執覺手作拌麵使用的食材成份完全透明公開,完全無防腐劑也沒味素添加。

曾莞婷在直播中煮了三款口味的拌麵,分享了自己最喜歡的口味是李雪辣嬌-油潑辣子,也搞笑的在試吃後做出噴火的表情,親民又自然的表現吸引了近萬人次的觀看。也因為曾莞婷的高人氣,讓執覺手工拌麵在上架短短一個月已開出銷售紅盤,並且因為實在的好味道獲得了眾多好評。廠商也大方捐出99袋拌麵給大甲鎮瀾宮的鎮瀾兒童家園,除了感恩大甲媽的加持,也希望可以照顧到弱勢兒童。執覺手工拌麵目前只在網購平台鮮食家、PCHOME以及全台家樂福販售,首波新品價$189

執覺手工拌麵

曾莞婷在直播中邊吃麵邊與粉絲互動並搞笑做出噴火動作(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