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2歲兒超好動不甩爸 梁赫群無奈:兒子租來的! 何妤玟放話明年拼第3胎 每天催眠2女兒「媽媽是女王」

依依和兒子小餅乾(圖:公關提供)
2018.06.22

中天綜合台624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推出全台首創親子旅遊外景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暑假到了,不少父母煩惱要帶寶貝去哪玩,《跟著寶貝一起玩》正好提供親子旅遊最佳去處,每一集會邀請不同的明星家庭,接受各種關卡挑戰,透過遊戲互動,可以讓觀眾看到星爸星媽和孩子們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今(6/22)在親子樂園舉辦首播記者會,梁赫群和兒子小寶、黃鐙輝和兒子黃上尚好、李愛綺和女兒Mia、何妤玟和女兒恬恬、依依和兒子小餅乾一同出席宣傳,並分組接受親子默契大挑戰,只見梁赫群2歲兒子滿場跑,爸爸叫他也不理,被虧說孩子不是親生,梁赫群故作認真說:「其實兒子是昨天租來的…..沒有啦!」逗得全場笑翻。

  最近香蕉、鳳梨話題火紅,記者會也安排梁赫群和小寶、依依和小餅乾接受「香蕉vs鳳梨大PK」,小朋友需要在真、假香蕉裡辨別出真香蕉,拿給爸媽就算過關,梁赫群兒子小寶活潑好動,完全不聽爸爸指令,還拿「假香蕉」餵食爸爸,甚至把香蕉分送給第一排的攝影大哥,現場笑料不斷。梁赫群無奈笑說,現場有太多吸引小寶的玩具,男生也比較調皮,「他可能比較支持蕉農啦!」他受訪時也分享錄影趣事,有一個關卡是要餵草給羊駝,「小寶不知道危險,就一直餵,好怕他手放進去,草泥馬(羊駝)以為是鳳爪!」另一組黃鐙輝和黃上好、何妤玟和女兒恬恬及李愛綺和Mia挑戰蒙眼換裝,黃鐙輝父子組展現絕佳默契,第一個穿好鳳梨裝,何妤玟母女檔也不落人後,兩組人馬雙雙奪旗成功,害羞的Mia沒有換裝,李愛綺笑說:「她愛漂亮,不想穿鳳梨裝。」黃鐙輝父子檔、何妤玟母女檔仍邀請Mia一起奪旗,場面逗趣又溫馨。

  各位星爸星媽也分享育兒經,何妤玟說會不斷灌輸小孩「媽媽是最漂亮、媽媽是明星、媽媽以前很紅」的想法,要讓他們認為「媽媽是女王」,不過兩位女兒超黏爸爸,笑說:「女兒說長大要跟爸爸結婚,我可以去交其他男友。」她透露有拼第三胎的計畫,但女兒似乎覺得弟弟很煩,暫時不會懷孕,最快要等到明年,41歲懷孕也還好,「反正我停經前都有可能受孕!」李愛綺說Mia雖生性害羞,但錄影中看到小寶在玩遊戲主動幫忙,兩個人還一起消失,讓一旁的何妤玟驚呼連連,李愛綺連忙解釋說,當天他也帶了兒子到現場,三個人跑去別的地方玩,她最後跟兒子說這是工作,「他(兒子)說妳的工作都在玩!」讓她哭笑不得。
 
  小寶和Mia相處融洽,梁赫群被問說要不要結成親家?聘金怎麼辦?節儉出名的梁赫群急忙說:「還沒有啦!李愛綺是美式教育應該不需要這些,美國人沒有在搞大小聘,都是go dutch!」何妤玟女兒和小寶也被湊一對,何妤玟笑說:「如果選我女兒,看我的臉就知道沒有go dutch!」梁赫群繼續被追問說聘金500萬應該差不多?他笑說:「看孩子自由意志,500萬不算什麼!」

  黃鐙輝表示,透過錄影看到孩子的成長,像是黃尚好比賽勝出,「問他贏了會分給對方嗎?他說會呀,因為對方比他小」,比賽不只有輸有贏,也可學到分享,得失心不要太重。不過他自曝常一個人在家帶小孩,開玩笑說:「因為萁媽又出國了,領了錢不做事!」依依也說,錄影時小餅乾不覺得是工作,她也當成帶小孩出來玩,親子同樂很開心。想看更多有趣的親子互動,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624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跟著寶貝一起玩》。《跟著寶貝一起玩》也與露天拍賣合作舉辦愛心義賣,即日起至629日止,拍賣金額將全數捐贈給兒福聯盟,邀您一同幫助弱勢兒童,把愛傳出去。詳情請上露天拍賣官網http://pub.ruten.com.tw/charity2018062201/index.html查詢。

李愛綺和女兒Mia(圖:公關提供)

梁赫群和小寶(圖:公關提供)

黃鐙輝和黃尚好(圖:公關提供)

由右至左梁赫群和兒子小寶、何妤玟和女兒恬恬、李愛綺和女兒Mia、黃鐙輝和兒子黃尚好、依依和兒子小餅乾

何妤玟和女兒恬恬(圖:公關提供)

小寶餵香蕉給爸爸梁赫群(圖:公關提供)

梁赫群兒子小寶活潑好動,拿著香蕉到處分送(圖:公關提供)

黃鐙輝與兒子黃尚好、李愛綺與女兒Mia、何妤玟與女兒恬恬挑戰蒙眼換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