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睽違二年首度公開同台 阿KEN、安心亞為角瓶合體 出席【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

角瓶代言人-安心亞、阿Ken(圖:公關提供)
2018.06.15

睽違二年首度公開同台的阿KEN、安心亞,為了台灣三得利角瓶將於7月14日〈六〉再度合體出席【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活動現場兩人將親自調配HIGHBALL給現場來賓飲用等近距離互動,不僅如此,兩人更自掏腰包購票將於6月底在個人粉絲頁之中抽獎送粉絲10張美味套票,要號召千名粉絲到場一起用「角HIGH」乾杯,來為角瓶所代表的東軍及其代表的五大日系名店美食壯大聲勢,對決金賓代表的西軍異國名店料理。
台灣三得利主辦的【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於7月13日至15日連續三日舉辦,力邀角瓶代言人阿KEN、安心亞於7月14日〈六〉親臨現場,兩人身為東軍角HIGH的代言人,要代表品牌力敵來勢洶洶的西軍金賓HIGH。肩負東軍責任重大的兩人也自掏腰包購票,預計自6月最後一週在個人粉絲頁之中抽獎送粉絲10張美味套票,預計號召千名粉絲一同到場聲援東軍代表的「角HIGH」戰隊。活動現場中,兩人更將為角瓶自創特調「角HIGH」口味來搭配東軍代表的乾杯、和民等日系名店料理美食,現場直播帶粉絲一起共享現場『喝角HIGH心就嗨』的歡樂氛圍,並分享兩人平時飲用「角HIGH」的時機與搭配的美食,還會大方分享日常會出沒的「角HIGH」餐廳名單,歡迎粉絲來巧遇。當天在現場更邀請粉絲一起完成千人乾杯角HIGH的創舉,在舞台上自拍大合照留影等豐富、精彩可期的近距離互動。角HIGH咖們,還不快購票親臨現場與阿KEN、安心亞一起支持東軍「角HIGH」戰隊嗎?

【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每日全天候提供東軍「角HIGH」、西軍「金賓HIGH」,更攜手十家料理名店,推出數十道美食佳餚,完美演繹HIGHBALL搭餐的完美契合度。除了美酒配美食之外,現場活動更精彩可期,角HIGH與金賓HIGH每日三場東西軍人氣對決賽、HIGHBALL DIY,以及放鬆紓壓的樂團表演,角瓶代言人阿KEN、安心亞也會親臨現場進行互動對決。即日起於ACCUPASS獨家售票,超限量5折早鳥票200元(市值$400)即將售鑿,票劵購買請至售票平台ACCUPAS
(購票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HIGHBALL)。更多活動資訊,詳情請上【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活動頁了解。


金賓HIGH角HIGH餐搭照(圖:公關提供)

【HIGHBALL東西軍.美食嘉年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