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人氣直播主-小李毓芬「潘潘」首本寫真集「蛻變」「雞排妹」鄭家純為愛站台,獻上粽子香包預祝市場包中

小李毓芬「潘潘」首本寫真集「蛻變」「雞排妹」鄭家純獻上粽子香包預祝市場包中
2018.06.15

演藝圈中綽號「小李毓芬」的直播主-潘潘,最近發行個人第一本寫真集「蛻變」,今(6/15)舉行寫真集發表會,潘潘性感亮眼登場,吸引在場媒體目光;潘潘也勇敢分享「小時候因為愛喝蛤蠣湯,媽媽煮好拿給我時,不小心被我撥翻,結果湯整個灑在我身上,造成下半身幾乎全燙傷,雖然開刀多次,仍留有疤痕」的傷痛過往,同時也大聲宣告「從一隻帶刺的毛毛蟲、蛻變為舒展羽翼的蝴蝶」。

               因為曾跨刀幫黃明志拍MV,擔任女主角,寫真集發表會上,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透過VCR影片祝福,希望可以趕快收到潘潘的寫真集。而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現身發表會現場,獻上粽子香包恭喜潘潘寫真集大賣;潘潘也宣布寫真集版稅將全數捐贈「紅心字會」讓許多弱勢家庭及兒童也能夠「蛻變」成為美麗的蝴蝶。

從一個自卑的女孩,一出生就是鬥雞眼,加上意外造成了身上滿是疤痕,到現在毫不遮掩她在腰間與大腿上的傷疤,在『蛻變』這本寫真集中,可以看見潘潘穿著輕透的服裝,盡力露出最好看的笑容;裹著浴巾、在露天泳池中全裸入鏡的鏡頭,完美展現精彩的人生。

潘潘表示:從最初的自卑、害怕,漸漸地開始接受,慢慢地開始期待,到最後豁然開朗。兩年前,因緣際會進入直播圈,成為主播,開始擁有支持自己的群眾,在粉絲的鼓勵下,也才逐漸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潘潘也說:發自內心感謝這些人,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我成功地帶著我的故事走到今天,用自己的方式活出漂亮的每一天。

相貌甜美嫻靜的潘潘,私底下仍有淘氣的一面,尤其在與愛貓共同入鏡時,毫不拘束地在地板與床上、與貓咪玩成一片,對她來說,貓咪不但是她的孩子,更是她最溫柔而貼心的朋友,在與愛貓同框的畫面裡,也是她最真實而純粹的樣貌。



潘潘宣布寫真集版稅將全數捐贈「紅心字會」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中)頒發感謝狀

潘潘最喜歡寫真書中的一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