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性感甜心寧寧街邊半裸拍攝惹路人回頭 透露想挑戰演戲,一圓演員夢

新書是寧寧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圖:公關提供)
2018.05.18

人氣直播主寧寧,性感又甜美的形象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新書《真心為寧》Ning寧寧性感寫真書甫預購即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冠,寧寧在臉書上有30萬網友簇擁支持,這次新書是她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書中收錄各式火辣照片,甚至寧寧也是第一次全裸上陣,她羞說,由於拍攝背景是在大街上,她僅穿內衣或比基尼、幾乎半裸的在路中間拍攝,引起不少路人駐足圍觀,連經過的車子都為了想看清楚,而再次掉頭觀看,讓她十分害羞。
本書特別邀請知名女攝影師 - 戴群芳,為她量身訂做,透過鏡頭記錄寧寧的一整天,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的互動,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將私底下活潑可愛的模樣、及平時未曝光的火辣身材完整收錄。

問到寧寧未來的規劃,她則回答「希望可以有機會嘗試演戲」,也非常感謝粉絲們,每次活動大家都熱烈的捧場,讓她備受感動,表示未來會為了喜歡她的人更加努力!

寧寧在臉書上有30萬網友簇擁支持(圖:公關提供)

寧寧性感寫真書甫預購即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三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