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明道新作預告搶先坎城影展曝光 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 一分鐘燒掉250萬台幣 明道「要做就要做到最好!5000萬再賺就好!」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PERFECT-LOVER.COM 2036】(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2018.05.18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PERFECT-LOVER.COM 2036】,於517日在坎城影展搶先釋出預告,現場觀影人看完預告,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明道工作室斥資5000萬台幣打造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也就是說這支短片每播出一分鐘就燒掉250萬,真可謂是史上最昂貴短片。在坎城影展上搶先釋出預告,片中的場景、CG都讓現場影人驚艷不已,現場都覺得片中打造的未來世界科技感十足。明道表示「其實這部短片全程棚內搭景,實景拍攝。雖然這部短片製作費高達5000萬台幣,的確壓力很大,但是我們的工作態度就是既然要做,那就是要做到最好,所以從預告中就可以看到光是服裝造型都是國際知名品牌、再加上美術實景跟後期CG,都可以看得出來製作這部短片的品質、誠意及態度」。【PERFECT-LOVER.COM 2036】這支短片是在說在2036年每個人都會被打分數,根據分數的高低再區分每個人的階級與命運。每個人不但要被評量外,還需要與AI人工智慧機器人競爭,片中『完美情人』間的相愛相殺,劇情畫面既浪漫唯美又懸疑刺激,是支張力十足的短片。明道覺得「其實2036年離大家很近」,因為大家總把未來掛在嘴上,孰不知透過科技,透過通訊軟體,現在的一切都在被數據概算評估,大家一直要求隱私權,沒想到在大數據下早已透明化了!

   由金牌製片人李詩翔、鬼才導演連奕琦率領好萊塢頂級團隊,再加上明道、葉青、Sarah Bolger、Marcelo Olguin、葉青及徐開騁等知名演員,一同打造出這部〝完美〞作品。金牌製作人李詩翔與Marcelo Olguin帶著PERFECT-LOVER.COM 2036】在坎城影展亮相,還在泰國趕拍【套路】的明道說:「很開心受邀,雖然無法親臨影壇盛會有點可惜,未來一定會帶更多好作品再戰坎城」。對於再次與連奕琦導演合作,明道覺得「很開心可以和導演再次合作,覺得與導演之間的默契建立得很好,導演也很願意給演員表演空間,讓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思考怎麼詮釋角色。也很感謝導演全力支持我們的想法。」

   明道現有【市長夫人的秘密】正在各大電影院中熱播,而他領銜主演的奇幻巨作【阿修羅】也將在暑假上映,至於他現在於泰國拍攝的公路犯罪喜劇【套路】,也正如火如荼的趕拍中。2018年,明道依舊馬不停蹄地繼續拍攝許多戲劇與電影,他希望未來能多參與電影的演出,而且還想要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 
明道與Marcelo Olguin 劇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與Marcelo Olguin 劇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與Marcelo Olguin 劇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 劇照(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