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學齡前最佳感統訓練 VoomVoom Bikes首創童車分齡制 台灣品牌滑步車進軍國際 佈局全球市場

VoomVoom Bikes2號幼童滑步車與Voyager攜車袋組合(圖:公關提供)
2018.03.22

台灣軟實力揚名國際!!在歐美盛行多年的幼童滑步車,近年來在台灣相當熱門,每年約有2億元市場商機。於去年成立的台灣品牌VoomVoom Bikes,以台灣設計獲得世界青睞,一開始在台灣、香港等地區初聲試題,即獲得熱烈的迴響,此舉讓VoomVoom Bikes擁有極大信心,在今年2018即將進軍東北亞日本、東南亞新加坡、甚至將觸角伸及至法國等歐洲地區,隨著銷售版圖的擴增,VoomVoom Bikes品牌將滑出台灣、騎入世界,正式佈局全球市場。同時讓消費者引頸期盼已久的2018新產品--VoomVoom 6號兒童腳踏車,也將正式上市與消費者見面。
   滑步車,顧名思義是車身設計無踏板、無動力傳動系統及輔助輪,是小朋友學習騎腳踏車的先期產品。一般適合幼兒滑步車建議使用年齡是2至5歲,這年紀的孩子正在發展肢體肌肉及左右腦,滑步車的挑戰性夠,難易度適中,小朋友可藉由雙腳滑行訓練肢體協調性、操控力以及大腦平衡感的強化,這就是感覺統合能力的培養;更進一步,透過騎乘活動,對社交能力上與學習的專注力都有正面的效果,因此受到許多重視孩童教育父母的喜愛。
 
八大產品特色  專屬亞洲孩童  
    VoomVoom Bikes之所以會受到國際間青睞,是源自品牌創辦人暨執行長Kevin黃毅民對於細節的專注,在自行車業超過15年經驗的他,因為想要讓孩子騎到最好的車,便自己動手設計出針對亞洲兒童人體工學的幼童滑步車,從適體性到細部安全考量,擁有八種別具巧思的特色:包含把手控制在130度的轉向安全限制,讓孩子不易跌倒、幫助透過色彩分辯左右方向的雙色握把、增加抓地力操控穩定的充氣吸震橡膠胎、降低騎乘時刮傷的圓滑安全螺絲帽,以及平衡站立腳踏板、一體式兒童座墊、45度彎角打氣嘴;碟煞固定座預留孔更提供了升級空間,在在都是為了幼童騎乘時的安全、發展與教育意寓為設計出發點。

在台首創童車分齡制  2-5歲滑步車  6歲以上兒童腳踏車
    現在歐美地區幾乎每個孩子都有一台滑步車,台灣父母在近幾年也開始跟進,2歲至6歲學齡前的階段,孩子的認知與語言表達、社交和情緒、自理能力都在快速建立的時期,需要多元、廣泛的接觸與刺激,而滑步車就是最佳的感統訓練工具。對此,VoomVoom Bikes在台首創「童車分齡制」:2-5歲學齡前適用滑步車;6歲以上為兒童腳踏車,在各個不同時期,騎乘正確的車款,才是正確選擇。滑步車與腳踏車設計完全不同,包含了車架結構與角度,滑步車適合幼兒騎乘,其重心較低,讓幼兒重量落在正確位置,不影響骨骼發展、也不容易受傷,這就是分齡制的重要性!
    而為了讓孩子騎乘發展銜接順暢,VoomVoom Bikes特別在今日正式推出適用於六歲以上孩童騎乘的童車系列「VoomVoom 6號兒童腳踏車」,四月四日起開放全球預購,此款專為兒童開發,高安全性、擁有易騎乘的皮帶傳動系統,因此無須任何潤滑油來潤滑皮帶,也沒有鍊條系統傳動雜音,透過有效且即時的傳導,來提升騎乘順暢性。

推廣「VoomVoom Life」親子生活美學  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
     隨著滑步車的風行,市場上也舉辦越來越多的滑步車競賽,針對這點,VoomVoom Bikes品牌總監Sangela陳思憓表示:「VoomVoom Bikes致力於推廣「VoomVoom Life」親子生活,相較於許多的滑步車競賽,VoomVoom Bikes舉辦的活動反而沒有名次之分,因為在VoomVoom眼裡,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VoomVoom希望孩子透過滑步車享受騎乘的快樂、與父母間互動的無價回憶,並藉由多元的生活體驗、運動參與和學習,讓孩子發展出獨一無二的自信;同時,透過與其他孩子的互動,增進環境適應力和溝通技巧!」所以VoomVoom Bikes舉辦許多親子共同參與的家庭野餐日、騎車派對與具有教育意義的益智闖關挑戰,從樂趣中享受乘風、快樂的滑行運動並鼓勵孩子多多參與。

    VoomVoom Bikes 秉持著3S的安全設計理念:「家長安心(Secure)、孩童安全(Safety)、學習安穩(Stable)。」因此在行銷全球時均獲得許多國家對於產品的肯定,就連紅點設計大獎創辦人Professor Dr. Peter Zec也在一番了解之後舉起拇指,希望VoomVoom Bikes也能夠參與紅點設計評選,品牌甫推出一年便異軍突起,進軍國際市場、佈局全球。

榮獲全球設計專利-攜車袋組合
    身為父母瞭解父母的需求,VoomVoom Bikes特別設計Voyager攜車袋組合,適用於各種12吋滑步車,彈性的攜車袋可在孩子騎乘後,不用怕弄髒車子或居家環境,更棒的是能為父母減壓的攜車帶,提高父母陪伴孩子玩樂的品質,讓父母帶孩子出門騎車變得輕鬆又有型。

消費者趕快來加入VoomVoom Bikes家族,陪著孩子一起享受VoomVoom起步 讓愛同步的滑步車魅力。

想要了解更多,請洽VoomVoom Bikes官網: www.voomvoombikes.com

VoomVoom Bikes創辦人兼執行長與品牌總監及2號幼童滑步車與6號兒童腳踏車(圖:公關提供)

VoomVoom Bikes2號幼童滑步車(圖:公關提供)

VoomVoom Bikes6號兒童腳踏車(圖:公關提供)

VoomVoom Bikes2號幼童滑步車與6號兒童腳踏車(圖:公關提供)

VoomVoom Bikes2號幼童滑步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