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香港電影節 海王天璽攜吳宗憲、張晉、王祖藍震撼發布燎原計畫

蔡少芬、張晉(圖:公關提供)
2018.03.22

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盛會之際,台灣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海王娛樂)聯合攜手中寶影業,樂投集團,香港無限動力,鐵男本色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光劇院正式啟動“燎原計畫電影戰略發佈會”。
燎原計畫發起人海王天璽CEO劉亭佑,著名影視導演錢人豪,劉寶賢,陳建朗,以及影視實力派巨星王祖藍,吳宗憲,蔡少芬,張晉,連凱,九孔,高捷,尹子維B哥等藝人到場支持。

台灣著名影視新秀劉亭佑監製 ”集結了中港臺首屈一指的影業公司為戰略合作夥伴,將共同開發合作影視IP項目,集華人電影創作的能量並整合運行其獲利之商業模式,讓華人電影在國際電影文化版圖上發光發亮,拍出真正值得留下並極具獲利模式的好作品。
燎原計畫強勢發佈 啟動影視行業最強戰艦
劉亭佑表示:本次燎原計畫發佈會旨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微小火苗燃燒無窮希望”,開啟幫助扶持年輕新銳導演拍出好電影及作品的夢想,通過人脈、平臺、資本力量讓作品變得更有情懷更有意義,也聯合中港台三地投資公司打造華文娛樂影業市場,讓台灣影視新秀布局亞州
2018年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海王娛樂)總裁劉亭佑積極投資兩岸三地電影市場,台灣18年經典IP”麻辣鮮師電影版艋舺2英雄赤女皆已陸續殺青,今年6月將開拍台灣億萬票房保證導演黃朝亮四年磨一劍院線電影寒單,將會是台灣國片市場首部以3D IMAX亮相的國片,光製作費就達一億台幣以上,也展現海王天璽文化傳媒(海王娛樂)在耕耘台灣影視上的決心!
著名導演錢人豪海王娛樂CEO劉亭佑監製共同攜電影專案主創一一亮相發佈會,首先由吳宗憲父女,九孔,主演的情感喜劇片《最強老爸》爆笑發佈;講述江湖兄弟恩怨的電影《角頭》可能在內地完成網劇及網大的拍攝;由連凱,夏沫僑主演的影片《臥底追龍》和原創網生IP《借命師》更是現場首發預告片。著名演員王祖藍現場與觀眾一起分享了剛剛拍攝完成的電影《顏值當鋪》,香港新銳導演陳建朗攜著名演員蔡少芬,張晉等主創分享了《狂拳》《西謊遊記》《十噸刺客》《綁靈》等優質電影項目。

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最強老爸主創(圖:公關提供)

王祖藍(圖:公關提供)

燎原計畫發起人劉亭佑(圖:公關提供)

燎原計畫合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