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Akemi外景脫單竟成家? 錦榮吃味笑開懷 錦榮周董上身誇自己有歌唱實力 Akemi海邊火辣大解放

Akemi試穿斯里蘭卡傳統服飾(圖:公關提供)
2018.03.22

Akemi在斯里蘭卡結婚了!?因主持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Akemi在斯里蘭卡時有機會體驗試穿當地傳統民族服裝-紗麗,這是她的紗麗初體驗,絢麗飄逸的紗麗竟意外的很適合Akemi充分展現出她模特兒的體態之美,最後為裝飾店員還幫她在額頭點了吉祥痣,傳統中紅痣代表了吉祥喜慶,只有已婚的女子才能點紅痣,錦榮在旁看的笑開懷的像嫁女兒的爸爸,Akemi還自己接說:「我的先生呢?在哪兒?」又自己笑說:「這是顆斬桃花的痣,在街上大家會以為我結婚了!」

錦榮和Akemi自從接下《王子的移動城堡II》就說外景沒有睡飽的一天,已經頂著熊貓眼許久了,這回為了去斯里蘭卡八大世界遺產之一霍頓國家公園,他們天還沒亮凌晨五點就出發了,霍頓國家公園最著名的就是世界盡頭的絕世奇景,要一覽美景必須徒步登山才可以欣賞到,一聽到要爬山時導演跟攝影師立馬臉綠,原來是因為跟錦榮合作多次,都很了解喜歡冒險的他一定會選擇難度最高的路線,肯定會把大家操壞的,最終抵達世界盡頭時,才明白原來盡頭意指近千米的懸崖,錦榮和Akemi站在高處極目遠眺,眼前的景色結合著晨光與霧氣令人震撼,還可以隱約看到遠處的南部海岸和印度洋,大家都覺得剛剛的辛苦的確是值得的。

斯里蘭卡除擁有壯觀的高山景致,還擁有金色的海灘,錦榮和Akemi此趟行程當然不只帶觀眾上山,還帶領大家體驗斯里蘭卡的大海,平常就喜愛健身的錦榮和Akemi,在《王子的移動城堡II》從不吝嗇秀好身材,每次到海邊Akemi都會火辣解放換上比基尼,錦榮常在旁假裝吃味現場討拍說:「我也有在練,但大家都只注意Akemi」。

接著錦榮和Akemi搭乘專屬帥氣的吉普車,出發亞拉國家公園進行探險,一路上他們看見孔雀、大象、甚至鱷魚,這讓錦榮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這裡在大街上看到野生動物似乎是很平常的事,不像台北一定要去動物園才看的到,當地人也不會感到驚訝,但錦榮其實最想見的是花豹,還改編了周杰倫的歌,一路上還不停哼唱:「而我聽見花豹的聲音」,Akemi和工作人員聽了,還調侃錦榮唱歌有進步,大家都聽出來是周董的歌了,錦榮驕傲的誇自己:「我是有歌唱實力的!可以接通告了」

下週集將播出《王子的移動城堡II》最終篇,喜愛錦榮和Akemi千萬別忘了鎖定每周五晚上九點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跟著他們一起嘗試各種新的體驗,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Akemi試穿斯里蘭卡傳統服飾並點上吉祥痣(圖:公關提供)

Akemi試穿斯里蘭卡傳統服飾並點上吉祥痣(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搭吉普車前進亞拉國家公園(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搭吉普車前進亞拉國家公園(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九孔橋(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九孔橋(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海灘(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海灘(圖:公關提供)

錦榮和Akemi於斯里蘭卡海灘(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