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KeyWear 2018「紅」時尚 年節穿搭新品推薦 混色配搭、俐落剪裁、層次拼接 三大風格穿搭

KeyWear_俏麗正紅休閒版風衣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農曆新年期間適合搭配亮麗討喜的穿搭,喜氣的紅色單品,始終是女性迎新穿搭不可或缺的時尚首選,可以在整體穿搭點綴亮點增添喜氣之外,也可以提升整體時尚感。台灣女裝精KeyWear 2018農曆新年,紅色系大衣為主軸,推出「混色配搭、俐落剪裁、層次拼接」三大系列,讓女性在年節期間,不論在新春拜年、家族餐敘或是好友聚會的場合上都能輕鬆駕馭紅色單品,並充分表現個人風格。
KeyWear年節嚴選『紅』時尚設計新品 多樣性時尚穿搭技巧 一展新年時尚魅力風格
 KeyWear 2018春季新品,為迎接中國農曆年節的到來,特別以紅色為主題,延伸多款不同層次的單品進行搭配,絢麗橘紅背心長版大衣: 俐落線條剪裁,獨特背心式設計,外型顯得格外修身且突顯個人風格魅力;俏麗正紅休閒版風衣:以立挺式版型設計,穿著上身不但顯得時尚百搭也能快速打造煥然一新的風格,特別適合年節出遊;粉嫩長版羊毛大衣:斜開口大貼袋設計,展現活力女性魅力;優雅淡粉輕磅羽絨衣:以斜面線條設計並搭配彈性織帶,使羽絨衣看起來更加輕巧優雅,巧妙地修飾整體身形;寶石紅高領上衣:以層次兩件式拼接異材質版型,帶有趣味性的口袋設計,襯托都會仕女的溫柔美型。

KeyWear新春時尚穿搭建議 三大造型穿搭風格
年節假期,不論是拜訪親友或是與好友出遊,需要不同風格穿搭,要展現應景又時尚的品味,可以借助實穿單品配合穿搭建議,人人都能成為年節眾人的焦點。KeyWear為了帶給顧客有別以往年節服飾缺乏變化,期盼煥然一新的穿衣體驗,特別整理新年時尚穿搭系列,讓農曆新年能夠隨心搭配合適各種場合的造型。以KeyWear紅色系設計單品為主軸,搭配三大造型穿搭風格:『混色配搭』、『俐落剪裁』、『層次拼接』,不論高調個性、低調溫婉的造型都能輕鬆駕馭,提高時尚指數!

KeyWear絢麗橘紅背心式長版大衣&俏麗紅休閒風衣 混色配搭 展現俐落時尚感
鮮明的色塊最能展顯春天的活力,KeyWear推薦兩款具有年節色彩代表性的外套:絢麗橘紅背心式長版大衣以及俏麗紅中性休閒風衣,搭配簡單色彩圖騰內搭,快速勾勒色彩層次的堆疊。下身可搭配合身塑型的率性牛仔褲亦或深色系裁版設計長褲,不但有修飾身形的效果,也能散發女性獨立自主的個性風格。

KeyWear優雅淡粉輕磅羽絨衣&粉嫩長版羊毛大衣 俐落剪裁 氣質x時尚完美結合
時髦的大衣能夠在最短時間改變整體造型氛圍,年節中即使穿梭不同場域,只要快速套上不同設計的大衣,即可變換風格。KeyWear建議今年春節,大衣首選為優雅淡粉輕磅羽絨衣、和粉嫩長版羊毛大衣。兩件品牌指定大衣皆以最能襯托氣質的淡粉色為呈現。穿搭上,上身可搭配深色系上衣,藉由上衣點綴的小花朵圖示反襯大衣的主體粉嫩色,毫無造作地呈現女人的優雅。下身建議搭配以帶有女人味且兼修飾身形的深藕紫或俐落的墨黑修身窄版褲,呈現完美身材比例。

KeyWear寶石紅高領拼接上衣 層次拼接 禦寒顯瘦最佳首選
年節好友相聚時,人人皆想留下最美的一面。善用巧妙設計單品,可以不需特別打扮即能提高整體時尚感並完美修飾身形。KeyWear建議寶石紅高領拼接上衣,善用兩件式拼接剪裁,透過寶石紅及海軍藍作為顏色層次感的遞進,下擺拼接設計,能夠延展視覺達到修身效果;垂墜式寶石紅高領,除了實用保暖外,更能為臉型修飾、增添一抹自然好氣色。

KeyWear_優雅淡粉輕磅羽絨衣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寶石紅高領上衣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粉嫩長版羊毛大衣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KeyWear_絢麗橘紅背心長版大衣_模特兒穿搭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