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葉蒨文唱出動人「繼母心」 爆32歲繼子至今仍會「敲她房門」 前世情人成最強粉絲 陳曉東在家練舞3歲女兒尖叫捧場

葉蒨文為80.90年代歌壇天后(圖:公關提供)
2018.02.09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由A-Lin(黃麗玲)擔綱喚醒師率先登場,A-Lin以輕快搖滾的曲風演繹80年代歌壇天后葉蒨文的名曲《愛的可能》,獲得全場逾400位觀眾按讚,成功喚醒原唱葉蒨文出場合唱,兩代天后同台開唱驚豔眾人,粉絲直呼是《金曲撈》開播以來最好聽的合唱曲,真的是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愛的可能》一曲在2003年發行,是一首寫給孩子的作品,葉蒨文表示當年轉達了自己的「心聲」給作詞人,順利完成這首名曲,她也唱出深情的「繼母心」。

  葉蒨文1980年代出道,以獨特嗓音快速竄紅,幾年內囊括台灣、香港各大獎項,也曾在1993年獲得第五屆金曲獎最佳國語歌曲女演唱人獎,1996年葉蒨文在當紅之際與香港歌手林子祥結婚,婚後將林子祥與前妻所生的兒子林德信(現為香港知名歌手)視如己出,《愛的可能》一曲即是寫給當時8歲繼子的歌。葉蒨文說:「當時他才8歲,他又跟我很親近,常常要坐到我的腿上,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做他的好朋友,可以帶著他走,永遠希望他是很好的。」母子情深的一番話感動全場觀眾。其中《愛的可能》歌詞中「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你會不會敲我的門」,更是讓不少為人父母聽了超有感,葉蒨文也笑著透露,如今已經32歲的林德信,與她的關係還是非常的親密,「他一天到晚敲我的房門,他也常常會打電話來,我說你不需要一天到晚的找我,不過你有需要的時候,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壓軸出場的喚醒師黃雅莉則演唱陳曉東2011年的抒情作品《曾經》,正當全場觀眾屏息期待原唱出場時,卻看見陳曉東出現在大螢幕中,人竟然是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原來節目錄製前陳曉東得了急性青光眼,不得已取消錄影、入院治療,只能透過視訊簡短唱了幾句,仍讓人回味不已。陳曉東在2014年成為台灣女婿後連生兩位可愛的千金,搖身一變為超級奶爸,雖然近日全力備戰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但不忘在微博曬娃,一段在家練舞的影片中,兩個可愛的女兒就在旁邊當超級粉絲,陳曉東又唱又跳,才3歲和2歲的兩個女兒也跟著手舞足蹈,開心的不斷大笑尖叫,如同演唱會一樣High,讓帥氣爸爸愈跳愈帶勁兒。陳曉東最近在香港工作,老婆也帶著兩個女兒探班,兩個女兒面對鏡頭一點也不怕生,頻頻露出可愛燦笑,陳曉東笑著透露,接下來的澳門演唱會,說不定女兒會上台當個小小嘉賓。《金曲撈》於每週六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A-Lin與偶像葉蒨文合唱 獻上擁抱(圖:公關提供)

葉蒨文與A-Lin合唱愛的可能(圖:公關提供)

陳曉東抱病臨時取消錄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