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曾沛慈加盟新東家 期許自己朝影視歌全方位藝人邁進

曾沛慈加盟新東家
2018.02.08

新生代人氣清新女聲曾沛慈,今日(2/8)正式宣布攜手亞神音樂娛樂與繁星浩月娛樂,共同打造全方位演藝事業版圖。與此同時,公司也共同為沛慈舉辦了盛大簽約加盟記者會,確定花落亞神音樂與繁星浩月,沛慈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很期待這個新的開始和組合!」,LaLa徐佳瑩更以「同門師姐」的身分驚喜站台,親自為沛慈帶來鼓勵和祝福。LaLa除了現身力挺師妺加盟,準備的禮物更是別具意義,送上包括最佳女主角獎盃、立體小巨蛋與和樂融融大家庭模型,分別象徵預祝沛慈未來在音樂和戲劇表現上都能佳績連連,最重要也是希望兩家公司與沛慈能台作無間,感情緊密如家人般一同努力打拼,看到如此精心準備的禮物,讓沛慈既感動又笑得合不攏嘴。記者會上也邀請到亞神音樂娛樂董事長張枏、繁星浩月娛樂林總與戰略合作企業江山如畫影業王董,三位老闆與沛慈一同完成簽約儀式,展現公司對沛慈的重視與高度期許。

 在簽約記者會現場擠滿多家媒體,顯見眾人對沛慈動向的注目與關心,對於為何決定與亞神合作,沛慈直言亞神的歌手一直都是她非常喜歡跟欣賞的,選擇亞神也是希望在音樂這塊往更深的地方挖掘,「想找到自己融台過去和現在的新樣子。」她透漏自己非常非常希望能跟包括乃文和LaLa等師姐們有台作機會,更開玩笑直呼簽進亞神就有種可以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感覺,她回憶曾經親身體驗乃文現場演唱的搖滾魅力,「我整個腿軟(雖然是坐著),就是一種:媽啊!她是舞台上的女神!!!那個氣勢太驚人了!我看到她本人可能會倒退三步,因為太害羞不敢直視。」而說到同為星光出身的LaLa,沛慈則大讚LaLa的創作一直都是許多人爭相想合作的最佳首選,「其實我更希望有機會好好跟她喝個咖啡聊個天就好。總覺得她很有趣!能先認識一下我就很滿足了」

另外,在戲劇方面,沛慈也將與繁星浩月娛樂展開緊密合作,她說「是因為希望自己能演到更多元類型的戲劇,挑戰更多可能,繁星浩月是值得信賴的伙伴,所以一起往前衝的拼勁很有共識」,而繁星浩月對於沛慈在戲劇上的表現也非常有把握以及期待,除了現已被大家所熟知的終極系列作品之外,近年來沛慈在戲劇上的磨練也越來越成熟,期許除了在電視劇上持續保有突出表現之外,也希望將戲劇版圖擴大到電影,讓更多粉絲能看見沛慈更多面向的突破與挑戰自我。在亞神音樂與繁星浩月的齊心打造下,未來必能將沛慈的唱片與戲劇版圖持續擴大到全亞洲,更期許沛慈無論在人氣、音樂作品與演技上都有更大的斬獲,朝影視歌全方位藝人邁進。











曾沛慈見到「師姐」徐佳瑩,假裝跟見到楊乃文一樣「腿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