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自嘲「遲鈍的木頭」蔡旻佑盼變靈光 魏如萱新年希望瘦到50公斤

大年初二蔡旻佑邀好友魏如萱到POP Radio做客(圖:公關提供)
2018.02.17

喜逢大年初二,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友情相挺,到POP Radio新年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與DJ蔡旻佑一起向大家拜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蔡旻佑好奇大家通常在做什麼?魏如萱大笑,不就「回娘家」、「不會回娘家」、「在娘家等人家回來」三種選項嗎!兩人在節目中許下新年新希望,蔡旻佑形容自己是「遲鈍的木頭」,新年希望就是變聰明、靈光;魏如萱希望自己能多運動,並成功瘦到50公斤。熱愛旅遊的蔡旻佑透露,年後要去冰島遊玩,聊到搭飛機的習慣時,蔡旻佑說,因為很愛尿尿,擔心坐在窗邊起身時要跨過別人,怕打擾到會很不好意思,所以會偏好坐在靠近走道的位子。魏如萱大虧:「你這尿尿鬼,偶像包袱好重!」蔡旻佑被嗆到無力招架,也只能傻笑,畫面逗趣。

同為電台DJ的魏如萱透露,有偷偷收聽蔡旻佑主持的節目,感覺他明明很緊張卻要故做鎮定,有時會為他捏一把冷汗,甚至有次聽到他說了「彷彿」兩字差點笑出來,因為講話太做作!蔡旻佑笑說,做廣播要想像在跟人談心,所以不自覺會有一些真實的一面流露出來。剛跨足廣播界的蔡旻佑自爆,曾為了讓講話放鬆,嘗試邊錄音邊小酌,結果嘴巴超鬆、口齒不清,講話變大舌頭。蔡旻佑笑說,之後把那一集節目全部刪掉,再也不敢主持時小酌。魏如萱說,剛入行當DJ時曾卡關很久,找不到主持方向,所以會有不自然的表現。魏如萱傳授妙招,把麥克風當成話筒,當作在跟朋友講電話,就不會緊張了。魏如萱笑說,其實更怕的是節目沒有人笑鬧,所以都會自己大笑。蔡旻佑苦惱地說,自己乾笑也太難,而且獨自在錄音間大笑也太綜藝!

兩人合作的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將在今年67月再次巡演,魏如萱爆料,蔡旻佑夏天時很愛穿背心(吊嘎)排戲,雖然知道有健身的男性想露出手臂肌肉線條給大家看,但她沒有想看的意思!最不喜歡看男生穿背心到處走跳,也曾跟蔡旻佑說:「你不要再穿背心了!」魏如萱笑說:「他居然因此為了我修腋毛!」蔡旻佑大叫:「你幹嘛亂爆料」隨後又被魏如萱嘲笑偶像包袱真的很重。蔡旻佑無奈表示,從沒被嫌棄過,但自從魏如萱開始,直到現在還有修腋毛的習慣。

想收聽本集完整精彩內容,還是想聽蔡旻佑、魏如萱唱情歌?請鎖定2/17(六)初二晚上9-10POP Radio Fm91.7,由《POP原創漫遊》DJ蔡旻佑所主持的特別節目。

魏如萱大虧蔡旻佑偶包重 加碼爆料為她養成修腋毛習慣(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